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inyurl.com/crnra9 雖然新一版的英格蘭國家隊球衣要等到4/1(愚人節!XD)才會正式對外發表, 但是如果根據這個網站搶先披露的Umbro內部外流照來看的話............ 以下開放黑特。(無誤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連二維條碼都照出來了,這些圖的可信度應該極高。( ̄﹁ ̄||) 這真的是國家隊球衣,還是只是設計給小孩子穿的童裝?囧> --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踢球 我若是踢球我就想要射門 我若是射門下去 比數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22.215 ※ 編輯: u1302094 來自: 61.230.222.215 (03/18 00:38)
NoFearBOY:主場還不錯...期待英格蘭客場球衣.... 03/18 00:40
sai1268: ^^^^^^ 這句是真心話嗎? 03/18 00:41
selves:之前不是有人說這可能是umbro內部惡搞的假貨嗎~ 03/18 00:43
mistofsnow:umbro知道全球經濟不好所以設計成這樣的嗎 揪甘心ㄟ 03/18 00:46
wavyqq:舊版球衣會不會開始漲價... 03/18 00:55
apa9394:網址掛掉?? 03/18 01:03
apa9394:又可以了.... 03/18 01:24
fiafim:又是一件滯銷的球衣XD 03/18 02:01
tung0726:如果這是真的...那我從這件以後就不用跳坑了... 03/18 08:38
catenaccio:太銷魂了,準備來開團吧:p 03/18 08:42
jazzliou:練習衣還差不多.. 03/18 09:55
ko910493:我不相信...XD 03/18 13:07
MONGA7:會不會是為了愚人節來嚇人的 03/18 18:53
Supasizeit:星星被沒收了 03/19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