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買球衣 想請問的是 現在的匯率是*4嗎 若買太多件會不會要收關稅 謝謝 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96.113
LiamIssac:看你刷卡當時的匯率而定 有運費 在買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03/18 22:53
LiamIssac:跟團比較划算啦 可以爬個文 有相關運費資訊 03/18 22:53
antiquer:大概都要將近4.5 還要再加刷卡的手續費 關稅就要看運氣了 03/18 23:20
fiafim:買5件運費比較划算 03/1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