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erse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asy180103 (龍魂不滅~)
看板
jersey
標題
[問題] SFLAO
時間
Wed Mar 18 21:31:08 2009
我想買球衣 想請問的是 現在的匯率是*4嗎 若買太多件會不會要收關稅 謝謝 ^_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96.113
→
LiamIssac
:看你刷卡當時的匯率而定 有運費 在買的時候就會知道了
03/18 22:53
→
LiamIssac
:跟團比較划算啦 可以爬個文 有相關運費資訊
03/18 22:53
推
antiquer
:大概都要將近4.5 還要再加刷卡的手續費 關稅就要看運氣了
03/18 23:20
推
fiafim
:買5件運費比較划算
03/1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