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k412:我想N大是真的太忙了,不是什麼騙錢的人 03/19 12:33
→ nk412:給點愛和包容心吧 03/19 12:34
推 elros:回個信需要多久 還是給個消息大家比較安心 03/19 12:35
推 karlkao:不是騙錢的人 但是是不負責任的人 03/19 12:41
→ apa9394:那個...我覺得N大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大家等等先 03/19 14:17
推 librasky:N大在當兵 所以可能很不好連絡到他 03/19 16:01
推 yogar:不能用當兵來搪塞 難道是臨時被抓去當兵的嗎? 03/19 16:39
→ yogar:既然知道會有事很忙 是不是應該請人代為處理或給個明確交代 03/19 16:40
→ yogar:無意冒犯 只是想回應一下有同樣情況的版友 03/19 16:41
推 Nodick:大家跟光頭聯絡不到的就推這篇好了,順便把你想要的聯絡方 03/19 17:22
→ Nodick:式也推一下,集思廣益,解決大家的困擾,N大放假也看得清楚 03/19 17:22
推 mcquire:對啊...不然都沒什麼進度 03/19 21:20
→ mcquire:大家訂貨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03/19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