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跑遍了台中,尋找利物浦的灰色客場球衣, 但只有長、短袖上衣,沒有褲子~(我不想混搭啊@@) 請問各位大大是否在其他地方有看到? 能代買的話更是感激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227.19
LiamIssac:褲子好像很少(ACM白) 幾乎都進上衣居多 03/19 14:43
gardelzb:如果是要穿出門,下面可以自己搭.如果是要踢球...你捨得喔 03/19 15:08
gardelzb:不然就是買仿的來搭,不然就國外網拍 03/19 15:08
wavyqq:沒有燙字的踢球還好吧 燙絨字的踢球就很... 03/19 15:22
david586:球衣不就是踢球穿的嗎 03/19 15:56
gardelzb:我的正版球衣:1.上街;2.踢完球替換;3.酒吧看球 03/19 16:01
gardelzb:踢球時穿的是仿的 03/19 16:01
mistofsnow:球衣買來就是要穿阿 有什麼好怕的 03/19 16:02
wavyqq:我除了切爾西球衣 其他都當睡衣QQ 03/19 16:05
Nodick:踢球為什麼不穿正版??? 03/19 16:11
gardelzb:太貴了...捨不得...:P 03/19 16:35
gardelzb:而且現在仿的材質也很贊啊...(我有沒有違反板規啊@@|||) 03/19 16:36
sai1268:一律不買仿的~因為我覺得很丟臉XD 03/19 17:11
gardelzb:shame on me Q.Q 03/19 17:11
Nodick:還是不要在這邊推廣仿貨啦~~ 03/19 17:19
EDLOSE:那褲子超級難找... 03/19 22:22
apa9394:有踢球的 都是知道球衣的損耗有驚人 除非你是跟娘砲踢球 03/19 22:45
apa9394: 多 03/19 22:45
babygansta:我慚愧了 我跟娘泡在踢球 自己會不會也是娘泡 03/20 00:37
Nodick:樓上言重了 03/20 00:43
wavyqq:娘炮+1...QQ 03/20 01:04
dogfon:我也很娘 03/20 01:34
mistofsnow:娘砲+1 Q_Q 03/20 02:24
david586:我是跟小學生踢球~但我會不會也便娘砲?? 03/20 07:38
catenaccio:樓上跟小學生有曖昧 03/20 08:39
apa9394:現在怎麼這麼流行字表阿... 03/20 08:42
apa9394: 自 03/20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