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amIssac:褲子好像很少(ACM白) 幾乎都進上衣居多 03/19 14:43
→ gardelzb:如果是要穿出門,下面可以自己搭.如果是要踢球...你捨得喔 03/19 15:08
→ gardelzb:不然就是買仿的來搭,不然就國外網拍 03/19 15:08
推 wavyqq:沒有燙字的踢球還好吧 燙絨字的踢球就很... 03/19 15:22
→ david586:球衣不就是踢球穿的嗎 03/19 15:56
→ gardelzb:我的正版球衣:1.上街;2.踢完球替換;3.酒吧看球 03/19 16:01
→ gardelzb:踢球時穿的是仿的 03/19 16:01
推 mistofsnow:球衣買來就是要穿阿 有什麼好怕的 03/19 16:02
推 wavyqq:我除了切爾西球衣 其他都當睡衣QQ 03/19 16:05
推 Nodick:踢球為什麼不穿正版??? 03/19 16:11
→ gardelzb:太貴了...捨不得...:P 03/19 16:35
→ gardelzb:而且現在仿的材質也很贊啊...(我有沒有違反板規啊@@|||) 03/19 16:36
推 sai1268:一律不買仿的~因為我覺得很丟臉XD 03/19 17:11
→ gardelzb:shame on me Q.Q 03/19 17:11
推 Nodick:還是不要在這邊推廣仿貨啦~~ 03/19 17:19
推 EDLOSE:那褲子超級難找... 03/19 22:22
推 apa9394:有踢球的 都是知道球衣的損耗有驚人 除非你是跟娘砲踢球 03/19 22:45
→ apa9394: 多 03/19 22:45
推 babygansta:我慚愧了 我跟娘泡在踢球 自己會不會也是娘泡 03/20 00:37
推 Nodick:樓上言重了 03/20 00:43
推 wavyqq:娘炮+1...QQ 03/20 01:04
推 dogfon:我也很娘 03/20 01:34
推 mistofsnow:娘砲+1 Q_Q 03/20 02:24
→ david586:我是跟小學生踢球~但我會不會也便娘砲?? 03/20 07:38
推 catenaccio:樓上跟小學生有曖昧 03/20 08:39
推 apa9394:現在怎麼這麼流行字表阿... 03/20 08:42
→ apa9394: 自 03/20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