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221123:德國隊那件和我的有點不一樣..燙字也不太一樣= = 04/21 23:56
推 hmcch:照片好糊~~~ 04/21 23:56
→ andy221123:可是我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~ 04/21 23:57
→ Hohenstaufen:阿...因為我不會PO文所以請我朋友幫忙打這篇文章 04/22 00:16
→ Hohenstaufen:我想請問一下這2件大概是什麼賽季的球衣 然後要怎麼 04/22 00:17
→ Hohenstaufen:樣分辨是否為真的球衣 04/22 00:18
→ Hohenstaufen:我沒改過幾次球衣 對於以前賽季的更沒有概念 希望大 04/22 00:19
→ Hohenstaufen:佳和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(怎麼感覺好官腔= =) 04/22 00:20
→ fiafim:既然是便宜買到也不算吃虧,當作是買經驗 04/22 00:30
推 clyde1:德國隊的應該是02年的..皇馬04-05第二客場.. 04/22 00:32
推 Hohenstaufen:所以說不管哪個賽季 都會有旁邊那個小標籤摟? 04/22 00:32
推 fiafim:近年來愛迪達的產品都有 04/22 00:39
→ Hohenstaufen:請問大概是幾年開始有這個內標的呢? (題外話 請問我 04/22 00:43
→ Hohenstaufen:在這提問題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嗎? 我是不是要用站內 04/22 00:44
→ Hohenstaufen:信之類的討論?) 04/22 00:44
推 fiafim:J大不好意思借我連結一下,圖是jffbeck的 04/22 00:45
→ jffbeck:沒差 請用^^ 有正版A社的服飾 都要有那個小標籤 04/22 00:59
→ jffbeck:代表了ㄧ些出廠年份 工廠代號...等資訊 是最重要的標籤 04/22 01:00
→ Hohenstaufen:剛剛去看了一下 所有A社的衣服都有小標... 04/22 01:04
→ Hohenstaufen:所以說這兩件應該不是正版的球衣... 04/22 01:05
推 mistofsnow:J大 我今天拿到東西了(超久的...orz) 04/22 01:05
推 stonecold127:所以德國隊那件是真是假啊????? 04/22 12:35
推 stonecold127:我有一件長的一樣的 只是燙Ballack 13 04/22 12:40
推 hawkins:德國99%是假的啦!那是02年德國在世界盃穿的,有看過守門員 04/22 16:27
→ hawkins:和一般球員穿的衣服顏色一樣的嗎? 04/22 16:27
→ Hohenstaufen:可是我是會想把切爾西主場拿去燙切嚇的那種人耶XDD 04/22 23:33
推 house2:樓上可以請教mistofsnow大大 04/22 23:35
→ Hohenstaufen:比起卡恩我更想燙02年的巴拉克阿!! 04/22 23:50
→ mistofsnow:哎呀球衣買來是自己要穿的 除非是要拿來賣 管他這麼多 04/23 02:04
→ mistofsnow:開心就好~(誤XD) 04/23 02:05
→ COCOSEL:樓上豁達 04/23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