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eamflying:西班牙主場!!!!!!!! 05/15 01:14
推 gogo0855:西班牙主場 10年世界盃會穿這件 還是會再出新的??? 05/15 01:20
推 maxchage:請問曼聯的多少錢勒? 有客場的嗎 謝 05/15 02:07
推 Nodick:愛迪達,揪甘心 05/15 09:06
推 heavygauge:來個Russia!!! 05/15 09:13
→ kevinee:昨天在kenlu上看到的,幾家A記贊助的球衣最近陸續要上市了 05/15 09:31
推 Nodick:Ballack拍起廣告特別有感覺~~ 05/15 09:33
推 kevinee:總覺得Ballack那張獨照有莫名的喜感@@" 05/15 09:39
→ CHAR:我比較想看全身照 說不定下面有玄機 05/15 10:03
推 GOCA:不知道nike甚麼時候會出新貨 05/15 10:19
推 heavygauge:下面看起來很正常 05/15 12:36
推 DIO13579:巴拉克那張照............好囧 05/15 13:03
推 tom27751989:我要俄羅斯阿 囧!!! 05/15 14:21
推 johnny7821:問一下 曼聯0910新球衣的圖到底出了沒呀?? 05/15 22:10
推 maxchage:出了阿 很像學士服 05/16 00:03
推 kevinee:想請問一下,新竹有店家進新的西班牙主場了嗎? @@ 05/17 23:14
推 mistofsnow:台中新光藍軍新球衣上架 另有西班牙 05/18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