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urlyBruce (一瞬の風になれ)》之銘言: : subsides網站上有球員版和球迷在賣 : 兩件價錢差很大 : 但是我看圖片還有細部圖片 : 都看不出差別耶 : 不曉得有沒有高手可以為我解惑一下 想順便問一下,當年還是vodafone時候的燙印, 跟現在AIG的燙印是否有不同,還有臂章是用綉的還是燙印的? 想請球衣達人解惑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6.205
Nodick:臂章是一塊布燙上去,Sponsor可能要問兩件球衣都有的人了 05/26 18:18
piewang:所以是凸出來的一塊布,不像近幾年的事平面的對吧! 謝謝囉 05/26 18:24
fiafim:我這件是球迷版,vodafone是絨的不是膠,比較有立體非平面 05/26 18:37
mistofsnow:球員版"好像"也是立體版的(看海報來的XD)不負責任回答 05/26 18:39
piewang:沒關係,只是想確定一下thx 05/26 18:55
jackielee:我的vodafone是膠 但後面的球員名字跟號碼是絨的 05/26 19:06
mistofsnow:喔對了 0204的是立體絨 0406的才改成膠吧 05/26 19:10
jackielee:原來如此 我的vodafone是0406沒錯 05/26 19:58
piewang:真是感謝,之前還不會分辨,還以為買到仿的XD 05/26 21:04
Fergie:0305的黑客場開始vodafone就是膠的 我剛好有買到0204主場 05/27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