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kevine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197394 以上是相簿連結。 把之前po過的球衣拿出來重po,透透氣 >///< 這些是由副板scooterwife認證的,感謝 :) 3. EURO 08 法國主場,M size,22號Ribery。 這件是瑕疵品,燙號是跟板上團購燙的,不過竟然燙歪了。(詳情請見相片) 這件也蠻新的,大約八成新吧。 (除了領口size表燙印有洗過的痕跡之外) 想賣1500。 4. 07/08 皇馬主場,M size,17號v.Nistelrooy。 這件當初記得也是跟jff大買的,相當的新。美中不足的是燙號「17」的「7」 下面有點浮起來(請見相片),不過板上前幾篇有討論處理的方法,應該不難 處理。想賣1500。 5. 08/09 皇馬主場,S size,17號v.Nistelrooy。 這件球衣是從Adidas專賣店買的,燙字是跟板上季初團購燙的,大約九成新。 雖然這季范尼早早的整季報銷,還是希望他下季有好表現orz 想賣2000。 有興趣的話,價錢都好談。以上標價都是含運費。 相簿裡面的其他球衣,之前也都有請副板認證過, 只是這次懶得全部po上來,若有興趣都歡迎詢問。 最後面那件日本主場球員版 已經決定寄回日本換size囉,謝謝大家的詢問。 謝謝大家收看 <(_.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2.223 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02 18:59) 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02 19:25)
hidetoshi:請問大大你的身材如何啊??穿日本隊的會很合身嗎? 06/02 20:12
kevinee:我170/69~71浮動,就是臀部那邊太合身了(屁股大) 囧> 06/02 20:15
tidus7723:請問曼聯那件有那裡破損嗎 我有點興趣^^" 06/02 20:20
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02 20:21)
kevinee:忘了註明,這件剛剛另一位板友預定了。>///< 06/02 20:22
sai1268:請問那件日本隊m號的球迷版要賣多少? 06/02 20:26
kevinee:那件的size標下面"adidas.com"部份洗掉了,還沒來得及更新 06/02 20:30
kevinee:照片。要的話1000含運 06/02 20:30
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02 20:32)
mvpdirk712:英格蘭這件很棒,我買正義隊長長袖 06/02 21:37
kevinee:這件真的不錯,所以我還有買一件燙Rooney XD 06/02 21:45
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02 22:38)
hidetoshi:那日本的球迷版要買多少勒? 06/03 22:29
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03 23:29)
kevinee:樓上,含運1000喔。 06/03 23:44
remio:日本球員版價錢? 06/04 13:09
kevinee:球員版那件我已經寄回去換size了,所以不賣了。^^" 06/04 13:42
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04 13:43) 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14 19:04) ※ 編輯: kevinee 來自: 140.113.202.223 (06/15 16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