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odlecool:推 07/15 00:29
→ hsiang740:是上賽季的嗎? 07/15 06:37
推 IF:是的 都是個人覺得比較好看的08-09~不過尺寸看過都只有L以上說~ 07/15 09:03
→ tung0726:利物普昨天有看到M號喔 07/15 12:20
推 vinoe:額外說一句...還有讀賣巨人隊阿部跟高橋由伸的球衣XD 07/17 07:31
推 insachi:巨人的上原球衣被買光了.....可惡 07/17 21:03
推 sagi131:我今天去看 利記跟車車的球衣都賣完了.. 07/20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