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reage:我有一套...不過是L...然後是二手的...沒有燙號... 08/11 19:38
→ lereage:如果想要看看可以我可以寄照片 ~ 08/11 19:38
→ lereage:一套指的是上衣褲子都有 08/11 19:38
→ barkasula:L太大件...殘念 08/11 20:04
→ dogfon:06的大概只能靠版友割愛..08的還比較好找.. 08/12 01:18
推 AriesLin:我只有一件XL的@@"...不過是全新燙Poldoski 08/12 22:54
→ AriesLin:因為一開始辦團購時制度不好...被跑單QQ 08/12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