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購買的是:2006世界杯德國主場球衣(白的) 我想要加燙:無燙號(首選),有燙號第二考量 我的SIZE:S 我的預算是:1000-1500 是否介意二手:不介意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62.179
lereage:我有一套...不過是L...然後是二手的...沒有燙號... 08/11 19:38
lereage:如果想要看看可以我可以寄照片 ~ 08/11 19:38
lereage:一套指的是上衣褲子都有 08/11 19:38
barkasula:L太大件...殘念 08/11 20:04
dogfon:06的大概只能靠版友割愛..08的還比較好找.. 08/12 01:18
AriesLin:我只有一件XL的@@"...不過是全新燙Poldoski 08/12 22:54
AriesLin:因為一開始辦團購時制度不好...被跑單QQ 08/12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