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人知道俄羅斯國家隊的球衣是那一家 (NIKE or ADIDAS or ..) 出的嗎? 我想買俄羅斯阿殺文的球衣,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36.223
neof:Adidas出的,去yahoo拍或ruten找一找吧,台灣沒有y 09/06 21:34
gyungg:http://tinyurl.com/nfjub5 09/06 21:40
oicecnir:除了賣完的subsides..請問一下還有那個國外網站有賣呢 09/06 22:05
ronray7799:去年景氣差 球衣銷售狀況很慘 香港進貨量超少~~~ 09/06 22:12
ronray7799:所以今年有想買的衣服就快下手 別想指望香港了 09/06 22:12
Tendo:http://www.sskamo.co.jp/s/g/gE93929/ size齊,不過比較貴 09/06 22:18
oicecnir:是真的有貴..哈..感謝 09/06 23:20
pingsky:為什麼都只有客場? 09/06 23:43
Tendo:http://www.sskamo.co.jp/s/g/gE93931/ 主場 09/06 23:49
Kljestan:因為俄客場很好看啊XD連他們自己主場都愛穿~~XD 09/07 00:03
heavygauge:subside賣超快的... 遲疑了一下S就賣完了 09/07 00:13
heavygauge:日本網站賣超貴orz 我想明年應該還會進吧....? 09/07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