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f:Adidas出的,去yahoo拍或ruten找一找吧,台灣沒有y 09/06 21:34
推 oicecnir:除了賣完的subsides..請問一下還有那個國外網站有賣呢 09/06 22:05
推 ronray7799:去年景氣差 球衣銷售狀況很慘 香港進貨量超少~~~ 09/06 22:12
→ ronray7799:所以今年有想買的衣服就快下手 別想指望香港了 09/06 22:12
推 oicecnir:是真的有貴..哈..感謝 09/06 23:20
→ pingsky:為什麼都只有客場? 09/06 23:43
推 Kljestan:因為俄客場很好看啊XD連他們自己主場都愛穿~~XD 09/07 00:03
→ heavygauge:subside賣超快的... 遲疑了一下S就賣完了 09/07 00:13
→ heavygauge:日本網站賣超貴orz 我想明年應該還會進吧....? 09/07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