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常常上這兩家網站看球衣 但是有兩個問題我蠻想問的 1. SUBSIDE新賽季球衣好像都出的比KITBAG慢,是有什麼原因嗎? 像是阿森納客場都在KITBAG上架很久了,SUBSIDE還在賣上賽季的... 2. KITBAG的燙字一律都是膠字嗎? (之前看板上好像有人這麼說) 英超球衣不是應該都絨字? 抱歉...問了兩個怪問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9.44
gogo0855:絨字應該是球員版球衣在用的啦~這還要請教版上神人 07/22 00:55
Jessie3:戎字是球員在用的,字體大小和膠字也不太一樣,各有優缺點 07/22 00:56
Nodick:英超球衣9吋膠字正常,10吋絨字正常是燙在球員球衣上的 07/22 00:56
Jessie3:不過在國外網站買幾乎都是膠字,戎字好像亞洲比較多人愛吧 07/22 00:57
Nodick:但要我燙9吋膠字我是打死也不要 07/22 00:57
Nodick:英超球衣膠字我寧願燙歐冠字,英超字我一定要絨的大字 07/22 00:58
Jessie3:我倒是不CARE,我都燙過Jnr的字了 07/22 01:01
ZALU:http://0rz.tw/iOlUC請問這件KID XLB 是絨字還膠字?? 07/22 01:16
ZALU:我之前在SUBSIDE特價時訂0910曼聯客場也是絨字耶(被迷惑中..) 07/22 01:19
Nihplod:kitbag都膠字 07/22 01:19
fpfp:說真的 還是搞不懂絨字膠字..... 有對照組嗎XD 07/22 08:31
ZALU:搞不清楚+1...先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了 07/22 09:50
BlueMt:英超不是都是絨字嗎? 07/22 10:31
Jessie3:樓上看一下推文嘛 07/22 12:47
IanEnoch:個人比較喜歡絨字XD 07/22 15:30
lane34:subside幾乎都絨字 kitbag幾乎都膠字 看人囉 07/22 16:23
Jessie3:我在球隊官網買的也都膠字 07/22 17:33
Lifehouse:在槍手官方商店買過絨字 07/22 18:45
BlueMt:哈哈 我看太快了 07/23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