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go0855:絨字應該是球員版球衣在用的啦~這還要請教版上神人 07/22 00:55
推 Jessie3:戎字是球員在用的,字體大小和膠字也不太一樣,各有優缺點 07/22 00:56
推 Nodick:英超球衣9吋膠字正常,10吋絨字正常是燙在球員球衣上的 07/22 00:56
→ Jessie3:不過在國外網站買幾乎都是膠字,戎字好像亞洲比較多人愛吧 07/22 00:57
→ Nodick:但要我燙9吋膠字我是打死也不要 07/22 00:57
→ Nodick:英超球衣膠字我寧願燙歐冠字,英超字我一定要絨的大字 07/22 00:58
推 Jessie3:我倒是不CARE,我都燙過Jnr的字了 07/22 01:01
→ ZALU:我之前在SUBSIDE特價時訂0910曼聯客場也是絨字耶(被迷惑中..) 07/22 01:19
推 Nihplod:kitbag都膠字 07/22 01:19
→ fpfp:說真的 還是搞不懂絨字膠字..... 有對照組嗎XD 07/22 08:31
→ ZALU:搞不清楚+1...先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了 07/22 09:50
推 BlueMt:英超不是都是絨字嗎? 07/22 10:31
推 Jessie3:樓上看一下推文嘛 07/22 12:47
推 IanEnoch:個人比較喜歡絨字XD 07/22 15:30
推 lane34:subside幾乎都絨字 kitbag幾乎都膠字 看人囉 07/22 16:23
推 Jessie3:我在球隊官網買的也都膠字 07/22 17:33
推 Lifehouse:在槍手官方商店買過絨字 07/22 18:45
推 BlueMt:哈哈 我看太快了 07/23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