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wkins:練習衣買來都有在穿,沒有全新的了 07/29 11:41
→ evermaktub:沒全新的也OK啊~只是喜歡穿著去€運動 07/30 11:18
→ hawkins:練習衣的狀況都已經不好了,有些都穿四、五年了,可向版主 07/31 00:06
→ hawkins:買,他還有幾件練習衣 07/31 00:06
→ evermaktub:沒關係啊 我也只是穿來運動用 有圖片看OK 07/31 00:37
→ evermaktub:畢竟全新的要1800 真的有點難下手 07/31 00:38
→ hawkins:今天拿出來看,連贊助商都脫落了,不好意思沒法賣了 07/31 12:24
→ hawkins:皇馬西門子那一件 07/31 22:45
→ evermaktub:有領子的那件嗎? 07/31 23:09
→ evermaktub:那個材質是? 07/31 23:09
→ evermaktub:還是最後面長袖的? 07/31 23:10
→ evermaktub:喔喔 是無袖的 我可能要找短袖的 抱歉~ 07/31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