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irius1960 (sirius)》之銘言: : 之前版上有再討論的斷貨絕版逸品-德國客場連帽外套!! : 黑金的配色真的很迷人>///< : (已經敗了德國客場球衣~~) : 雖然我是女的穿起來一定太大可是還是很想買XD : 我在Y拍看到有人在賣 : http://tinyurl.com/2ebg276 : 請各位內行人辨識一下是真是假 : 他的價錢看起來很真 : 可是他的賣場東西有眼鏡也有外套... : 謝謝各位:) 我有問他耶 不過他的回覆如下: 那海關先生您 因該很清楚對岸現在禁止運送 有牌子的衣服 要走像似EMS才能過 不然有 些地方順風快遞可以剪吊牌 剪吊牌的意思是當私人物件 不當商品就可以運 總而言之關 於侵權問題 內地那邊的 不是台灣剪的 = = 如果你要有吊牌的也可以 但是要等訂貨要等 一周走EMS比較慢 就可以把留完整吊牌 剪吊牌絕非假貨 不少客人都有買這款外套 如果 收到懷疑假貨可以拿去專櫃驗驗都可以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老實說我也不懂  上網查了很多 也都說海關會剪標是騙人的 所以我發問單純只是想看他會有什麼反應而已XD 對於他以上的回覆 版上有"真正的海關先生小姐 "願意出來指點一下迷津嗎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73.126
gogo0855:那A社或N社在大陸做的衣服~進海關不就每一件都剪標囉~ 08/13 02:21
gogo0855:理由一大堆~ 08/13 02:22
sonictang:這網址可以給大家看看 08/13 02:24
sonictang:http://tinyurl.com/27ocbr7 08/13 02:25
sonictang:http://tinyurl.com/284vw3a 08/13 02:27
wuakai:他不是說有走別的管道嗎? 那就走那管道回來驗 不是就告他 08/13 02:54
a111156987:這種回看起來就是盜版的了... 08/13 09:51
a111156987:不是禁"有牌子" 是禁名牌仿貨 08/13 09:53
skcwebb:我爸每次回台灣都帶一堆名牌 也沒剪掉阿 08/13 11:15
mioummi:"如果海關先生 知道內地哪家快遞 比較好發過來 在麻煩跟 08/13 11:36
nalum219:有沒有可能 剪吊牌 過海關 可以當自用 不用付某種稅? 08/13 11:37
mioummi:我說一聲"以上賣家補充說明 多明白啊 賣假貨就算了 假貨賣 08/13 11:38
mioummi:正品價 可惡至極 要買西貝貨不會自己上淘寶 還用他 08/13 11:39
Celtic8879:他說的是真的= =上次從大陸代買也是被剪(非足球商品) 08/13 13:15
Celtic8879:nalum219正解 上次帶買的就這樣跟我說 08/13 13:18
finley1121:順X快遞 也是禁收有牌子的衣服 飛龍表示: 08/13 13:23
LebronKing:他中文有夠爛...= = 08/13 15:05
jayday:如果剪掉吊牌就不用付特定的稅 那麼相信我全世界就沒有吊牌 08/13 15:53
PTG11:不過說實在的 要仿個假吊牌上去 有那麼難嗎...? 08/13 17:49
nalum219:應該是這樣說 如果今天你代購很多衣服過海關 08/13 19:45
nalum219:每件都是包裝好好的 可能會被視為商品 可能就要課稅 08/13 19:45
nalum219:但是如果你把標籤都剪掉 全都塞進一個帶子 放在行李箱內 08/13 19:46
nalum219:就比較有可能以用居家用品 來過海關 可能就不用課稅 08/13 19:47
nalum219:但這有好有壞 好處是應該會賣比較便宜 08/13 19:48
nalum219:但是就很難確定他是否是真貨 可能就要請高手陪買 08/13 19:49
xbox1017:這件外套我還便宜賣給學長,早知道這麼熱銷應該賣貴點~ 08/13 20:27
angelme:可是我在飛龍買用順X快遞 牌子都還在阿 08/14 00:23
maymaymay:我這星期一才剛收到用順豐速運寄來的球衣 08/14 01:14
maymaymay:吊牌沒有被剪 聽他在唬爛 08/14 01:15
vinmo:這件說吊牌完整,怎麼檢驗是真是假...?? 08/14 21:06
vinmo:ok我早上拿到貨了....... 08/17 12:09
Leopoldhsu:樓上要不要送去愛迪達專櫃看看是不是真貨? 08/17 13:14
vinmo:據我不專業的肉眼判斷好像不是很假... 08/17 13:14
vinmo:有吊牌,標誌雖然都是簡體字,但材質和做工看起來還ok 08/17 13:59
vinmo:附上幾張簡單的圖,供大家參考!http://0rz.tw/gXmZu 08/18 18:17
vinmo:隊徽http://0rz.tw/CzAmF 拉鍊http://0rz.tw/LlUYW 08/18 18:17
vinmo:吊牌 http://0rz.tw/bSlol http://0rz.tw/ISEOo 08/18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