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go0855:那A社或N社在大陸做的衣服~進海關不就每一件都剪標囉~ 08/13 02:21
→ gogo0855:理由一大堆~ 08/13 02:22
→ sonictang:這網址可以給大家看看 08/13 02:24
推 wuakai:他不是說有走別的管道嗎? 那就走那管道回來驗 不是就告他 08/13 02:54
推 a111156987:這種回看起來就是盜版的了... 08/13 09:51
推 a111156987:不是禁"有牌子" 是禁名牌仿貨 08/13 09:53
→ skcwebb:我爸每次回台灣都帶一堆名牌 也沒剪掉阿 08/13 11:15
推 mioummi:"如果海關先生 知道內地哪家快遞 比較好發過來 在麻煩跟 08/13 11:36
→ nalum219:有沒有可能 剪吊牌 過海關 可以當自用 不用付某種稅? 08/13 11:37
→ mioummi:我說一聲"以上賣家補充說明 多明白啊 賣假貨就算了 假貨賣 08/13 11:38
→ mioummi:正品價 可惡至極 要買西貝貨不會自己上淘寶 還用他 08/13 11:39
→ Celtic8879:他說的是真的= =上次從大陸代買也是被剪(非足球商品) 08/13 13:15
→ Celtic8879:nalum219正解 上次帶買的就這樣跟我說 08/13 13:18
推 finley1121:順X快遞 也是禁收有牌子的衣服 飛龍表示: 08/13 13:23
→ LebronKing:他中文有夠爛...= = 08/13 15:05
推 jayday:如果剪掉吊牌就不用付特定的稅 那麼相信我全世界就沒有吊牌 08/13 15:53
→ PTG11:不過說實在的 要仿個假吊牌上去 有那麼難嗎...? 08/13 17:49
→ nalum219:應該是這樣說 如果今天你代購很多衣服過海關 08/13 19:45
→ nalum219:每件都是包裝好好的 可能會被視為商品 可能就要課稅 08/13 19:45
→ nalum219:但是如果你把標籤都剪掉 全都塞進一個帶子 放在行李箱內 08/13 19:46
→ nalum219:就比較有可能以用居家用品 來過海關 可能就不用課稅 08/13 19:47
→ nalum219:但這有好有壞 好處是應該會賣比較便宜 08/13 19:48
→ nalum219:但是就很難確定他是否是真貨 可能就要請高手陪買 08/13 19:49
→ xbox1017:這件外套我還便宜賣給學長,早知道這麼熱銷應該賣貴點~ 08/13 20:27
推 angelme:可是我在飛龍買用順X快遞 牌子都還在阿 08/14 00:23
推 maymaymay:我這星期一才剛收到用順豐速運寄來的球衣 08/14 01:14
→ maymaymay:吊牌沒有被剪 聽他在唬爛 08/14 01:15
→ vinmo:這件說吊牌完整,怎麼檢驗是真是假...?? 08/14 21:06
→ vinmo:ok我早上拿到貨了....... 08/17 12:09
推 Leopoldhsu:樓上要不要送去愛迪達專櫃看看是不是真貨? 08/17 13:14
→ vinmo:據我不專業的肉眼判斷好像不是很假... 08/17 13:14
→ vinmo:有吊牌,標誌雖然都是簡體字,但材質和做工看起來還ok 08/17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