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R:開心就好 08/23 21:56
推 peterpp:我買了球衣就穿得自己舒服就好 沒有故意去弄 也沒有太在意 08/23 21:57
推 shalomlee:牛仔褲是萬能的 藍色牛仔褲又搭上衣服的藍色剛好啊 08/23 21:59
→ IanEnoch:有錢就加燙號囉~穿得爽就好...我的膠字還沒掉過 08/23 21:59
推 DancingDoll:牛仔褲搭不好看 上半身最好是搭白色素色五分褲 08/23 22:08
→ DancingDoll:以免顏色太多沒有主題(除非你買巴薩球褲來搭整套) 08/23 22:09
→ DancingDoll: 下半身 08/23 22:09
推 kdkykrk:配素色短褲+室內足球鞋!!短袖不燙號,長袖燙號!! 08/23 22:19
推 nbahoop:小聲問... 西班牙世界盃主場球衣配什麼褲子比較搭阿? 08/23 22:28
→ chuan871:紅色算很好搭的顏色了 別配綠色原則上都OK XDD 08/23 22:39
→ skywinjim:穿白色褲子應該不錯? 08/23 22:53
推 kuropika:白色短褲應該不錯 西班牙主場也適合 08/23 23:22
推 pato7:素短褲吧, 球衣已經夠多顏色了, 穿迷彩只會看起來很亂而已 08/23 23:46
推 akuei26:基本上,球衣用白色短褲配就是萬搭.不然就黑..非白即黑 08/24 00:20
→ momohon:我有個疑問@@ 配白褲子..鞋子..又白色的話??我只有白鞋>< 08/24 01:20
推 kuropika:白褲子可以有點米色 不然我覺得深藍色的褲子也不錯 08/24 01:33
推 bs777:迷彩有點NG.... 黑白灰都是百搭 不然也可試試球衣上有的顏色 08/24 22:56
→ momohon:穿在街上......走..........應該.....XD 08/25 01:00
→ obieve:球衣真的都比較長 Villa也蓋屁股了 08/25 10:42
推 hattrick:個人覺得 球衣穿全套 味道最對 有時襪子都不可少 08/26 00:57
→ hattrick:因為部分球衣皆整體設計 衣服上的設計很多有點睛的感覺 08/26 01:00
→ hattrick:個人經驗是我會因為條紋襪而喜歡整套球衣 08/26 01:02
→ hattrick:單穿球衣實在很難很難有型 若沒贊助商沒燙字更傷腦筋 08/26 01:04
推 babylon297:是沒錯~但是每個都買整套會破產XD素色球衣配迷彩褲就 08/26 02:23
→ babylon297:還ok啊,我是穿德國白色主場配迷彩 08/26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