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CBarcelona 看板 #1CSdpYgX ] 作者: momohon (欠一個勇敢。) 看板: FCBarcelona 標題: [閒聊] 大家穿著巴薩球衣 都怎麼搭配? 時間: Mon Aug 23 21:51:27 2010 由於巴薩球衣"特殊"的配色 不是一般有大片底色 或是有黑色 白色做襯底 紅藍相間 想來想去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穿褲子 只知道要穿得比較運動風 但球衣對我來說有點長 雖然我已經拿S.....囧 目前想到就是短褲 兩邊有口袋那種休閒款 然後迷彩色的(或黑色) 加上一雙AF1 這樣 好像比較不會跟紅藍" 搶色" 大概像這樣 http://ppt.cc/X8KY 配仔褲好像顏色都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如果穿巴薩球衣出門 都怎樣去搭配呢? 另外想要請教大家對於燙背號的看法 是很想把喜歡的球員背號印在背面 但一方面價格不斐 (應該超過球衣的一半價錢) 一方面也看過太多前輩 因為洗滌 或是穿著時的不慎 導致背號相黏 或是脫色 之類的慘劇 很怕花了錢 結果還造成自己很多困擾 例如穿的時候 還要注意不要靠椅背 或是不要接近熱之類的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對於背號這項投資的意見 -- 要和別人不一樣 ,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,我會趕上!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。 獅 子 心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qh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97.18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97.183
CHAR:開心就好 08/23 21:56
peterpp:我買了球衣就穿得自己舒服就好 沒有故意去弄 也沒有太在意 08/23 21:57
shalomlee:牛仔褲是萬能的 藍色牛仔褲又搭上衣服的藍色剛好啊 08/23 21:59
IanEnoch:有錢就加燙號囉~穿得爽就好...我的膠字還沒掉過 08/23 21:59
DancingDoll:牛仔褲搭不好看 上半身最好是搭白色素色五分褲 08/23 22:08
DancingDoll:以免顏色太多沒有主題(除非你買巴薩球褲來搭整套) 08/23 22:09
DancingDoll: 下半身 08/23 22:09
kdkykrk:配素色短褲+室內足球鞋!!短袖不燙號,長袖燙號!! 08/23 22:19
nbahoop:小聲問... 西班牙世界盃主場球衣配什麼褲子比較搭阿? 08/23 22:28
chuan871:紅色算很好搭的顏色了 別配綠色原則上都OK XDD 08/23 22:39
skywinjim:穿白色褲子應該不錯? 08/23 22:53
kuropika:白色短褲應該不錯 西班牙主場也適合 08/23 23:22
pato7:素短褲吧, 球衣已經夠多顏色了, 穿迷彩只會看起來很亂而已 08/23 23:46
akuei26:基本上,球衣用白色短褲配就是萬搭.不然就黑..非白即黑 08/24 00:20
momohon:我有個疑問@@ 配白褲子..鞋子..又白色的話??我只有白鞋>< 08/24 01:20
kuropika:白褲子可以有點米色 不然我覺得深藍色的褲子也不錯 08/24 01:33
bs777:迷彩有點NG.... 黑白灰都是百搭 不然也可試試球衣上有的顏色 08/24 22:56
Nodick:http://ppt.cc/bh6j 這樣最搭了~ 08/24 23:13
momohon:穿在街上......走..........應該.....XD 08/25 01:00
obieve:球衣真的都比較長 Villa也蓋屁股了 08/25 10:42
hattrick:個人覺得 球衣穿全套 味道最對 有時襪子都不可少 08/26 00:57
hattrick:因為部分球衣皆整體設計 衣服上的設計很多有點睛的感覺 08/26 01:00
hattrick:個人經驗是我會因為條紋襪而喜歡整套球衣 08/26 01:02
hattrick:單穿球衣實在很難很難有型 若沒贊助商沒燙字更傷腦筋 08/26 01:04
babylon297:是沒錯~但是每個都買整套會破產XD素色球衣配迷彩褲就 08/26 02:23
babylon297:還ok啊,我是穿德國白色主場配迷彩 08/26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