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球衣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~~~ >_< ~~~ 大家會花多少錢買球衣呢? 我在之前香港網站買 09-10 巴薩 加燙 messi 10, tv3.. 含運+匯率 收到帳單之後 發現竟然也將近四千 想請問大家自己收藏的單價最高的球衣是啥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36.34
Nodick:不要問,很恐怖 08/28 20:59
mvpdirk712:3300 拜仁0809歐冠客場 + 歐冠章 + 四冠章 + 小豬 08/28 21:02
giggs60902:港幣900左右 0304皇馬主場長袖+歐冠+9冠+勞爾 08/28 21:06
mistletoej:0607巴薩主場小羅三千八...0405巴薩客場哈維三千六= = 08/28 21:08
Tendo:我曾試著慫恿某版友買一件七萬日幣的球衣 08/28 21:18
scooterwife:推一樓 不要問 很可怕 08/28 21:36
Makaay:3 4千是家常便飯 08/28 21:40
Makaay:一年花個3 4千 好像付保險費一樣XD 08/28 21:40
jffbeck:購買價≠球衣價值 後者大於前者就會很爽 相反過來就Orz.. 08/28 21:56
jffbeck:不如來討論誰買到最超值的球衣^^ 08/28 21:59
DancingDoll:我已經刻意讓自己不要去想這個問題了 08/28 22:41
nofumi:日幣16,800圓 薩拉戈薩0708主場75週年紀念版+Aimar 8 08/28 22:41
philjane:06DFB主場=NT1980,德國燙字=10歐,給Schneider簽名=無價 08/28 22:49
bs777:(小聲問)tv3是什麼啊?? 08/28 22:51
Tendo:章(不知道是不是巴薩專用的) 08/28 23:01
Nodick:TV3應該是加泰隆尼亞地區的地方電視台吧 (印象中) 08/28 23:05
peterpp:巴薩左手臂的章 08/28 23:05
mistofsnow:不要問 很恐怖!! 08/28 23:12
dogfon:推一樓”不要問,很恐怖”(買到超值真的很爽) 08/28 23:31
shuwei:沒有勇氣算XD 08/28 23:34
simonohmygod:等賽季末 或季初 都會有特價的時候吧 曼聯就是這樣~~ 08/29 00:07
simonohmygod:想省錢就得靠特價 08/29 00:08
jazzliou:推"沒有勇氣算"...算總額...真的...我沒種!! 08/29 00:16
Arsenalhenry:看到真的喜歡的, 再貴都要衝... 08/29 00:18
kisasei:最近一口氣買了四件.......順便省餐費減肥Orz 08/29 00:28
kisasei:真是一條可怕的不歸路... 08/29 00:29
evermaktub:我是撿到便宜球衣或2手 都會很高興 XDD 08/29 00:43
jaylaio:球衣能在國內買就在國內買~ 08/29 01:44
jaylaio:我花了快5000買了一件利記05年歐冠冠軍紀念球衣~目前還 08/29 01:45
jaylaio:放在衣櫃當做高級紀念品捨不得穿 08/29 01:46
kisasei:我的都在國外買的>< 國內的被買光了:( 08/29 02:14
Tatsuhiko:最近一年內已經買了二十幾件了... 08/29 15:19
babylon297:樓上真有錢....... 08/30 02:03
TLF:推買球衣是一條不歸路~XD 09/09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