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booming:巴薩必推 09/06 01:09
推 shalomlee:我也有覺得愛迪達的布料感覺比較軟一點 09/06 01:13
推 DancingDoll:巴薩魂!!!!! 09/06 01:15
→ missal:nike布料挺一點對我來說比較好 肚子才不會出來見人 XD 09/06 01:18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01:31)
推 ANGEL1112:好羨慕喔T.T 09/06 01:57
推 airpenny1006:那個章應該是世"俱"盃的章 09/06 02:13
俱 是指俱樂部嗎? 感謝a大指證 ^^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02:26)
→ airpenny1006:FIFA CLUB WORLD CUP 中文簡稱世俱盃~~ 09/06 02:48
推 Nihplod:沒燙牢其實也不會比較容易掉 但是溫度不夠就一定會掉 09/06 08:59
→ Nihplod:btw 只要在燙過一遍就可以解決了^^ 09/06 09:00
→ missal:謝謝N大 ^^ 所以要等洗過了才知道會不會掉嗎? XD 09/06 09:29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10:37)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10:37)
推 juuto:我也是因為決殺球所以選了客場燙小白XD 09/06 11:18
推 juuto:之前FIFA有西班牙主場童裝喔,還有加星星 09/06 11:21
→ juuto:原po女生不知道有沒有考慮過童裝,我158cm/46kg穿152cm剛好 09/06 11:21
推 pc007ya:有圖有推 09/06 16:53
推 yellowya:請問原po~巴薩這件買起來要台幣多少阿? 09/06 18:47
推 tarolu:想問巴薩那件多少台幣 +1 09/06 22:29
→ missal:在kitbag要$116.6 運送地址不是在英國會退十幾啪的稅 09/06 22:37
→ missal:抱歉 忘記大家問的是台幣 @@ 可是我是用美金刷卡的...:) 09/07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