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kitbag買的 8/31號出貨9/4號衣服就躺在我的信箱裡囉 比我想像的快很多 本來以為要等半個月到一個月的 照片在相簿裡 http://ppt.cc/-no; 我買的是女版M號燙XAVI 加上世俱盃跟TV3章 我也不知道女版到底有沒有腰身 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很有腰身 不過我跟之前分享過巴薩女版的S大有同樣的問題 就是腰那邊都會凸出來 XD (那我幹嗎買女版 ><) 西甲章是車上去的 世俱盃跟TV3就都是用燙的了 世俱盃章不知道是燙壞還是怎樣 一直都翹翹的 而且章的背面看起來好像沒燙均勻 偷偷問N板大這樣會不會衣服洗一洗章就掉了? Q_Q 同場偷映阿根廷主場M號燙梅西 (男版的) 愛迪達的布料感覺比較軟一點... 順便再加映西班牙客場S號 照片一樣在相簿裡 http://ppt.cc/1wR3 領標旁邊有個像3D條碼的東西 這是本來就有的嗎?? 不會是買到假的吧?...>< 還有這件很猶豫到底要燙Iniesta還是Xavi 還是Xaviniesta (誤) XD 本來打算客場燙小白 主場燙Xavi (因為小白就是穿這件踢進冠軍球~~而且他比較白深藍色比較in罵 XD) 西班牙主場S號要去哪裡買....買到我就不用煩惱了 ==== 剛剛忘了說 我要特別感謝shalomlee在我買之前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~~ 才能挑到適合的尺寸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79.208.175
carbooming:巴薩必推 09/06 01:09
shalomlee:我也有覺得愛迪達的布料感覺比較軟一點 09/06 01:13
DancingDoll:巴薩魂!!!!! 09/06 01:15
missal:nike布料挺一點對我來說比較好 肚子才不會出來見人 XD 09/06 01:18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01:31)
ANGEL1112:好羨慕喔T.T 09/06 01:57
airpenny1006:那個章應該是世"俱"盃的章 09/06 02:13
俱 是指俱樂部嗎? 感謝a大指證 ^^ 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02:26)
airpenny1006:FIFA CLUB WORLD CUP 中文簡稱世俱盃~~ 09/06 02:48
Nihplod:沒燙牢其實也不會比較容易掉 但是溫度不夠就一定會掉 09/06 08:59
Nihplod:btw 只要在燙過一遍就可以解決了^^ 09/06 09:00
missal:謝謝N大 ^^ 所以要等洗過了才知道會不會掉嗎? XD 09/06 09:29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10:37) 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08.175 (09/06 10:37)
juuto:我也是因為決殺球所以選了客場燙小白XD 09/06 11:18
juuto:之前FIFA有西班牙主場童裝喔,還有加星星 09/06 11:21
juuto:原po女生不知道有沒有考慮過童裝,我158cm/46kg穿152cm剛好 09/06 11:21
pc007ya:有圖有推 09/06 16:53
yellowya:請問原po~巴薩這件買起來要台幣多少阿? 09/06 18:47
tarolu:想問巴薩那件多少台幣 +1 09/06 22:29
missal:在kitbag要$116.6 運送地址不是在英國會退十幾啪的稅 09/06 22:37
missal:抱歉 忘記大家問的是台幣 @@ 可是我是用美金刷卡的...:) 09/07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