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1989 (Leo)
看板jersey
標題[分享] 自己買的足球衣
時間Wed Sep 8 15:44:06 2010
自己在Subside和Kitbag買的球衣
隨便拍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
足球衣我覺得可適合很多場合穿
籃球衣我通常就只有打球會穿了
10-11年 西班牙國家隊主場紅 TORRES 9 成人版L
正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12.jpg
背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11.jpg
*買來給我弟穿
10-11年 西班牙國家隊客場藍 A.INIESTA 6 成人版XL
正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2.jpg
背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1.jpg
*想紀念小白踢進冠軍賽致勝球所以想買他當時穿的這個款式
為了買這件等了很久也找了很久
還一度在EBAY花幾週時間結果收到假貨
所幸有要回退款退貨
最後在Subside買到
10-11年 巴西國家隊客場藍 ROBINHO 11 成人版X
正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10.jpg
背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9.jpg
10-11年 阿根廷國家隊客場藍 MESSI 10 成人版XL
正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8.jpg
背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7.jpg
還有買給我姊一件德國隊主場,很多人分享就不貼了
再順便補兩件:
08-09年 瓦倫西亞 客場黑 DAVID VILLA 7 成人版XL
正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3.jpg
背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4.jpg
09-10年 皇馬 歐冠 九冠 KAKA' 8 成人版XL
正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6.jpg
背面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23662367/4281859/5.jpg
以上就是我的足球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6.173
※ 編輯: Leo1989 來自: 118.169.176.173 (09/08 15:46)
推 mistofsnow:推 09/08 15:56
→ Tendo:我挺羨慕你的 09/08 15:56
推 littlemac01:推~很眼熟的ID XD 09/08 15:59
推 carbooming:我有兩件跟原PO一樣的球衣 09/08 16:00
→ Leo1989:我來這個板沒多久怎麼會眼熟@@ 09/08 16:11
推 Kobe824:因為足球跟籃球的jersey都是一家人啊~ XD 09/08 17:33
推 nchuallen:推 好多件都好棒阿~ 09/08 17:48
推 hawkins:原PO有欠乾弟弟嗎? 09/08 18:19
→ Leo1989:XD 09/08 21:16
→ ym920823:妹妹可以嗎? 09/09 01:04
→ lionK13:第一件我買不到...囧 09/10 08:17
推 jaylaio:推~原PO也是足籃球衣雙棲~XD 09/11 08:22
→ Leo1989:樓上id常看到 09/1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