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ang:推一個 09/11 16:33
→ Leo1989:已經收超過1件了@@ 09/11 16:34
→ Leo1989:對了順便請問有無板友使用Standard也被抽稅的經驗? 09/11 16:34
→ Leo1989:我自己是好幾次都沒被抽 09/11 16:35
推 cji3u04ai:巴塞隆納第三客場+TV3張要多少錢啊@@" 09/11 16:37
※ 編輯: Leo1989 來自: 118.169.179.231 (09/12 10:31)
推 bbmansbo:台灣只能選express,沒有辦法免運喔,要11英鎊(500多台幣) 09/12 10:48
→ Leo1989:我下好幾單都有免運了... 09/12 10:50
推 bbmansbo:好像大單不給std,看來要40以上,某程度以下~ 09/12 10:53
→ Leo1989:樓上說的對 09/12 11:00
推 Protice:我有57英鎊被課過一次稅超不爽,還有68英鎊被課到稅小不爽 09/12 13:43
→ Leo1989:57被課.....非常慘 09/13 00:26
推 lane34:kitbag硬是不幫忙寫低單價 所以幾乎都會被課 我超不爽.... 09/15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