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無聊想找找MLS的球衣 美國的球衣 除了Galaxy有Becks加持以外 拍賣幾乎都找不到 剛剛突然在Y拍上找到一個代購的賣家 http://ppt.cc/yA4o 都是官方圖 而且好像是球員版 一件3800不含燙號 非常之貴 不過幾乎每一隊都有就是了 看他評價 應該是新開賣場 不曉得有沒有人敢衝 RealSaltLake, KansaCity, NewEngland, LA 新賽季球衣都蠻好看的 我在MLS官網上看到 已經燙好的球衣都是$89.95 兩相比較差了1000塊左右... 話說板上好像都沒人開過MLS球衣團購吼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79.184
Tatsuhiko:這應該是球迷版...賺太大了 09/14 18:41
IanEnoch:我有DC United的... 09/14 18:42
skcwebb:XD 什麼版其實我也不清楚 我是看他價錢來推斷的 真的貴... 09/14 18:42
Tatsuhiko:他寫"Replica",是球迷版不會錯 09/14 18:42
Tatsuhiko:不,球員版如果賣這個價錢,他根本就沒賺錢... 09/14 18:43
Tatsuhiko:我也有DC聯隊的 XDDD 09/14 18:44
skcwebb:歐歐 如果是球迷版那就貴到爆炸了...官網沒燙號的才$69.99 09/14 18:46
oicecnir:印象中在SUB裡MLS有些都要59.99英磅..= = 09/14 18:46
Tatsuhiko:不管他賣的是不是正版,我都不會買,因為太貴了... 09/14 19:04
IanEnoch:利物浦的主場要3800...嘖嘖 09/14 19:24
a0921282:MLS球員版都有公發喔,我想衝海灣者的110美金 09/14 23:26
Organizer:我在美國 要我可以幫你們買阿 哈哈 09/15 13:07
skcwebb:哦哦 有點心動耶 我考慮一下!! 09/15 13:13
Kljestan:上官網買啊 MLS官網有代售啊@@ 09/16 05:31
skcwebb:可是我不會在國外網站買東西欸 09/16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