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tsuhiko:這應該是球迷版...賺太大了 09/14 18:41
推 IanEnoch:我有DC United的... 09/14 18:42
→ skcwebb:XD 什麼版其實我也不清楚 我是看他價錢來推斷的 真的貴... 09/14 18:42
→ Tatsuhiko:他寫"Replica",是球迷版不會錯 09/14 18:42
→ Tatsuhiko:不,球員版如果賣這個價錢,他根本就沒賺錢... 09/14 18:43
→ Tatsuhiko:我也有DC聯隊的 XDDD 09/14 18:44
→ skcwebb:歐歐 如果是球迷版那就貴到爆炸了...官網沒燙號的才$69.99 09/14 18:46
推 oicecnir:印象中在SUB裡MLS有些都要59.99英磅..= = 09/14 18:46
推 Tatsuhiko:不管他賣的是不是正版,我都不會買,因為太貴了... 09/14 19:04
→ IanEnoch:利物浦的主場要3800...嘖嘖 09/14 19:24
推 a0921282:MLS球員版都有公發喔,我想衝海灣者的110美金 09/14 23:26
推 Organizer:我在美國 要我可以幫你們買阿 哈哈 09/15 13:07
→ skcwebb:哦哦 有點心動耶 我考慮一下!! 09/15 13:13
→ Kljestan:上官網買啊 MLS官網有代售啊@@ 09/16 05:31
→ skcwebb:可是我不會在國外網站買東西欸 09/16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