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有件08-09巴薩和08-09拜仁,最近想去燙號 店家說不確定是否有上季號碼,不知道舊球衣燙新號碼是否是件傻事? 兩隊我最喜歡的球員分別為 Barcelona:Messi/Iniesta/Xavi Bayern Munich:Klose/Lahm/Schweinsteiger 欣賞程度真的不相上下,真的是太難抉擇了 想請問各位以收藏家角度而言,這兩件各應該燙誰的號碼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5.111.128.188
rex9999:「什麼年份的球衣+什麼年度的燙號」 切記! 09/21 07:43
rex9999:Barcelona: Iniesta 8 09/21 07:43
rex9999:他是26歲的MF 你還可以再穿好幾年 09/21 07:45
rex9999:Bayern Munich: Lahm 21 09/21 07:45
rex9999:他是26歲的DF 你還可以再穿好幾年 09/21 07:45
peterpp:Bayern Munich: Robben 10 09/21 08:10
peterpp:不要被他的髮型騙了 你還可以再穿好幾年 09/21 08:11
theowing:我知道郭子乾很年輕啊,只是09年他還沒進拜仁 09/21 08:28
theowing:Ribery也很厲害,只是還是想以德國人優先 09/21 08:28
theowing:第四順位硬要選的話應該是Muller 09/21 08:28
kisasei:你喜歡的我也都很喜歡XD 乾脆用年紀來選好了..XD 09/21 08:52
BlueMt:沒有規定說要怎麼燙吧= = 我06-10的日本隊球衣 就燙今年的 09/21 09:39
BlueMt:純粹就是爽度而已 XDDDD 09/21 09:39
BlueMt:拜仁燙小豬吧 XD 如果價錢一樣的話 字比較長比較划算 09/21 09:40
pttpttnico:是阿 沒有規定衣定那各年份就要燙那年的球星 09/21 10:01
pttpttnico:今年日本國家隊 我把他拿去燙大空翼了 超炫 09/21 10:02
Nihplod:球迷版的球衣就自己燙開心就好 :p 09/21 12:47
Nihplod:除非球衣是全新 不然二手的沒甚麼保值性 09/21 12:48
carbooming:燙2+8 TSUBASA 09/21 15:45
ronray7799:08-09當然燙Messi啊~ 09/21 15:54
ronray7799:拜仁就挑克洛澤吧 因為怎麼看他都會比其他兩人更早退役 09/21 15:56
DancingDoll:剛看到一個小六學生穿09巴薩主場配VILLA燙字 越看越怪 09/21 21:51
Schnell:小豬吧 字多划算 又是拜仁及德國隊的核心 09/22 00:46
kisasei:Lahm表示:字少錯了嗎???>< 09/22 01:18
Srxzo:我還真的有因為小豬字比較多而考慮了很久XD,不過考量到以後 09/22 01:20
Srxzo:還有很多機會燙而選擇了KLOSE 09/22 01:20
arox11:我覺得不是件傻事 如果那個燙號你非常想要擁有 不管是哪季 09/22 03:40
arox11:一定要燙啊 09/22 03:41
Tatsuhiko:雖說自己爽最重要,但建議還是搭配該賽季的燙號比較好 09/22 04:49
Tatsuhiko:要是真找不到舊的燙字的話,我會買新賽季的球衣來燙.... 09/22 04:50
Makaay:燙大將軍 不解釋 09/22 13:37
Makaay:其實燙號如果選擇那種比較少人燙的也很不賴 09/22 13:37
Makaay:少人燙的不代表該球員爛 只是知名度在台灣不高而已XD 09/22 13:38
Makaay:想想 滿街的穆勒 羅本 還不如一件5號的大將軍球衣XD 09/22 13:38
Makaay:穿出去就超威風的 又超屌XD 09/22 13:39
philjane:↑我看到大將軍會想K他耶XD 09/22 14:10
young81124:老實說我覺得不用想太多 我在台中住這麼久 在街上看到 09/22 17:17
young81124:穿燙號球衣的人大概只有兩三次吧 滿街的穆勒羅本 09/22 17:17
young81124:我想都不敢想... 09/22 17:17
Nodick:拉姆應該會比穆勒多一些~ 09/22 17:24
mvpdirk712: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路上很少看到燙號球衣= =" 09/22 19:22
a111156987:因為台灣燙號管道不多啊... 09/22 19:54
Makaay:放長遠想想 將來穆勒肯定會爆多的 09/22 20:34
Makaay:物以稀為貴阿XD 09/22 20:35
Schnell:台灣球衣真的不用太怕撞衫 穿的人少 遇到反而覺得親切 09/22 21:42
Makaay:遇到我都會下意識偷看他有無背號XD 09/22 22:23
Makaay:但是也總有出國的時候吧 出國撞衫機率可大了XD 09/22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