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enaccio:南西三越看過 10/09 23:49
推 sslah:應該翻死星通訊才對 打不贏就炸你全星球!!! 10/09 23:52
推 oneal952:台北東區original都有 2千左右吧 10/09 23:53
推 philjane:帥呆了 尤其是voder的,隊徽 紅黑跟黑金logo搭起來太帥了 10/10 00:32
推 Nodick:這件的料子就是搭配用的 穿來踢球會熱死 10/10 00:46
→ Nodick:台灣還有進相關的籃球衣 我在上海看到的是相關的美式足球衣 10/10 00:47
推 cji3u04ai:高雄新崛江有~~~ 10/10 10:45
推 Leopoldhsu:好帥喔!也出Star Trek系列啦!皇家克林貢!! 10/10 15:47
推 goroholic:請問樓樓上是在新崛江的A社旗艦看到的嗎?也是兩千?>< 10/11 12:42
推 Nodick:記得訂價是2100~2200 10/11 15:03
推 DarthRaul:看了好想要啊!這些中壢有賣嗎? 10/11 17:36
推 nchuallen:I AM YOUR FATHER! NO~~~~~~~~~~~ 10/11 23:21
推 Leopoldhsu:剛剛去東區愛跌倒回來了,星戰系列貨都還有,不過死星 10/12 21:01
→ Leopoldhsu:通訊那件現場唯一的L號我帶走了XD,小姐說只有台北跟高 10/12 21:02
→ Leopoldhsu:雄各一點有賣星戰系列,想要的人快去吧 10/12 21:03
推 Leopoldhsu:補充:材質真的就搭配用,想下場可以去贊助我們國家隊的 10/12 21:15
推 goroholic:謝情報 10/12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