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說也許這兩件跟正統地球職業足球聯盟沒啥關係 但是看到這兩件球衣還是讓我笑了出來 http://tinyurl.com/32dy6qu http://tinyurl.com/39tvy7y 原來父子背號都一樣都7號啊,哈 JEDI SPORTING GOODS 絕地武士運動商品公司是贊助商 lol 不過死星聯合聽起來比較酷 不過好奇這幾件台灣會發嗎,有點想收藏 XD -- I got an F and a C and I got a K too And the only thing that's missing is a bitch like yo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.67
catenaccio:南西三越看過 10/09 23:49
sslah:應該翻死星通訊才對 打不贏就炸你全星球!!! 10/09 23:52
oneal952:台北東區original都有 2千左右吧 10/09 23:53
philjane:帥呆了 尤其是voder的,隊徽 紅黑跟黑金logo搭起來太帥了 10/10 00:32
Nodick:這件的料子就是搭配用的 穿來踢球會熱死 10/10 00:46
Nodick:台灣還有進相關的籃球衣 我在上海看到的是相關的美式足球衣 10/10 00:47
cji3u04ai:高雄新崛江有~~~ 10/10 10:45
Leopoldhsu:好帥喔!也出Star Trek系列啦!皇家克林貢!! 10/10 15:47
goroholic:請問樓樓上是在新崛江的A社旗艦看到的嗎?也是兩千?>< 10/11 12:42
Nodick:記得訂價是2100~2200 10/11 15:03
DarthRaul:看了好想要啊!這些中壢有賣嗎? 10/11 17:36
nchuallen:I AM YOUR FATHER! NO~~~~~~~~~~~ 10/11 23:21
Leopoldhsu:剛剛去東區愛跌倒回來了,星戰系列貨都還有,不過死星 10/12 21:01
Leopoldhsu:通訊那件現場唯一的L號我帶走了XD,小姐說只有台北跟高 10/12 21:02
Leopoldhsu:雄各一點有賣星戰系列,想要的人快去吧 10/12 21:03
Leopoldhsu:補充:材質真的就搭配用,想下場可以去贊助我們國家隊的 10/12 21:15
goroholic:謝情報 10/12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