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dick:我173 / 66 穿S會有點緊,穿M就剛好 10/13 20:49
推 mysterio619:171/64 我穿S號 合身 但會鎖屁屁 @_@ 10/13 21:03
推 librasky:穿M吧 我以前體型跟你很像 穿S會超級緊 10/13 21:03
→ librasky:現在瘦下來後穿M也蠻合身 除了衣長有點長 因為我還沒你高 10/13 21:04
推 librasky:M號我覺得應該這身高胖或瘦穿都蠻OK的 10/13 21:07
推 BomBERK:我172/80穿M ok~ 10/13 21:22
推 tung0726:新賽季國米主場...我175/72 穿M剛好,不會太合身 10/13 21:23
→ ACRM2929:感謝各位熱情的回應啊^^ 10/13 21:47
→ ACRM2929:真羨慕樓上XDD 10/14 01:00
推 noodlecool:樓樓上的好棒!! 10/14 03:12
推 cji3u04ai:J大~~國米今年客場多少$啊? 10/14 08:23
推 stonecold127:J大~~我的國米客場XL到了沒?????XDDDDD 10/1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