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看到波衫網有代購服務,想要入手一件國際米蘭的客場球衣(飛龍在天XDD) 但怕發生買太大件的悲劇,世界盃俄羅斯的球衣我用網購結果買太大件...QQ 故想請教一下板上各位先進,有沒有人買過今年nike的國際米蘭球衣或者其他聯賽的 衣服可以分享一下尺寸跟版型。 我170/79...減肥中~ 先感謝各位進來看文 -- 體重八十亦無懼,嘴歪體胖又何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34.109
Nodick:我173 / 66 穿S會有點緊,穿M就剛好 10/13 20:49
mysterio619:171/64 我穿S號 合身 但會鎖屁屁 @_@ 10/13 21:03
librasky:穿M吧 我以前體型跟你很像 穿S會超級緊 10/13 21:03
librasky:現在瘦下來後穿M也蠻合身 除了衣長有點長 因為我還沒你高 10/13 21:04
librasky:M號我覺得應該這身高胖或瘦穿都蠻OK的 10/13 21:07
BomBERK:我172/80穿M ok~ 10/13 21:22
tung0726:新賽季國米主場...我175/72 穿M剛好,不會太合身 10/13 21:23
ACRM2929:感謝各位熱情的回應啊^^ 10/13 21:47
jffbeck:http://ppt.cc/T7TR 等義甲章到貨成完全體^^ 10/14 00:47
ACRM2929:真羨慕樓上XDD 10/14 01:00
noodlecool:樓樓上的好棒!! 10/14 03:12
cji3u04ai:J大~~國米今年客場多少$啊? 10/14 08:23
stonecold127:J大~~我的國米客場XL到了沒?????XDDDDD 10/1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