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一雙足球鞋 跑了台南勝大都沒有我要的size uk9號或9.5號 然後又跑了一堆舒邁體育用品店 都說要一個月後才進貨 阿我還有哪裡可以找阿=口= 有人有推薦高雄或台南的鞋店嗎 已經爬過文都是推勝大... 拜託快點推薦別間給小弟去找找吧=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77.198
philjane:台南高雄不熟orz 款式講一下讓其他網友經過幫你注意吧 10/21 16:01
Nihplod:之後順便更名叫做球衣球鞋版好了 鞋子也需要專門討論 10/21 16:21
Nihplod:不然感覺也怪怪的 10/21 16:21
Nihplod:原po再找不到就網路買吧^^ 10/21 16:22
andybinla:健立阿 10/21 16:30
Nodick:球鞋討論的範圍也很寬啊~ 10/21 16:44
kusoeni:台南.. 蔡氏體育用品社問過嗎? 10/21 17:04
cchou:建立 原野 尺寸 款式 電話打一打比較快 10/21 17:10
ax520:想找的是F50 adizero TRX FG 想要金色或紫色的 10/21 18:38
ax520:謝謝大家熱情提供唷^^ 10/21 18:38
philjane:F50 金應該沒進,世界杯時有進 紫 黃 黑,都塑膠皮 10/21 19:46
philjane:若要確認建議去A社直營店借型錄看,然後定 10/21 19:47
beckhamin:我有在忠孝sogo看到金的...不過是在台北就是了 10/21 19:49
ax520:我在勝大有看到金的 不過他沒我的SIZE 滿傷心的 10/21 20:11
biglegolas:我之前在勝大有看到F50 紫色耶 10/21 20:45
philjane:金的應該是F10吧? 目前是沒印象有50金(Q4型錄好像也沒有 10/21 20:49
cchou:漢神巨蛋專櫃有展示 我覺得adizero不好穿... 穿幾次就沒穿了 10/21 21:58
cchou:可惜是8號 US8 JP260 ... 不然就... 10/21 21:59
spp782001:漢神巨蛋有買金的阿 $3960 10/21 23:15
philjane:是喔 沒去過漢神orz 我剛好JP260耶 不過兩雙Pure還在用 10/21 23:42
ax520:呵呵 好吧那我要去漢神巨蛋買 謝謝大家囉=D 10/22 00:04
cchou:先打電話問吧... 10/22 00:08
philjane:開箱文記得XD 10/22 12:12
ggg1356114:今天才在公館買了一雙金色平底的耶 1480$ 10/23 00:25
philjane:平底應該是F10 10/23 00:58
Nodick:這代f50系列球鞋側面都是f50,要看鞋舌才知道是f50 30 10 10/23 01:00
Nodick:不過平底的通常是F10 或F5;了不起也只有F30 (但很少見) 10/23 01:00
philjane:拿起來看重量就知道XD 這次差異太大了 10/23 01:02
Nodick:現場看高階中階低階 分別當然是一目了然囉 ~XD 10/23 01:11
ggg1356114:喔了解了! 那我買只是F5 XDD 可否有大大介紹一下 10/23 19:37
ggg1356114:F5 F10 F30 F50 等的差異? 10/23 19:37
philjane:www.sports-ws.com/fp/toku/brand/adidas.html#select 10/23 20:27
ax520:ya 買到了f30紫色那雙 謝謝大家推薦 開箱文...... 10/24 10:54
ax520:我已經穿去踢過了欸 上面都土 應該無法開箱文了 哈哈哈 10/24 10:55
philjane:擦擦拍照寫心得很簡單啦 500字就好XD 10/25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