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hplod:匯率沒差這麼多巴@@ 11/08 23:43
推 Nodick:應該是西班牙拿冠軍 商家漲價了 11/08 23:43
→ lionK13:是四個月的時間讓價錢膨脹了 11/08 23:44
→ Nihplod:確定價錢沒錯媽@@ 11/08 23:44
→ lionK13:最主要的是主購的回應都有點慢.一直錯過馬上在定的時間 11/08 23:44
→ lionK13:而且他真的沒有跟我說道這個問題 囧 11/08 23:45
→ lionK13:之前定是28XX一件 現在是38XX一件...而且那時是L現在XL 囧 11/08 23:45
→ lionK13:等了四個月還得在加錢真是心裡淌血 囧 11/08 23:46
→ lionK13:看著定的前一天那團已經再三個月前拿到衣服了.....OTL 11/08 23:47
推 Nodick:2800...跟我買西班牙techfit球員版的價錢一樣.... 11/08 23:50
→ scooterwife:樓上讓我眼紅惹XD 11/08 23:54
推 Nodick:以後代購團購應該要規定寫明退團無法出貨退款機制 11/09 00:06
→ Nodick:畢竟經銷坐地起價,純代購哪有任何一點Bargin的能力? 11/09 00:07
→ Nodick:現在看原PO描述的應該是代購處理事情上面有瑕疵 11/09 00:08
→ Nodick:如果一件球衣沒幾個月就漲1千多,Size又不齊,那原po還能苦 11/09 00:10
→ Nodick:等下去,也只能說你對西班牙太有愛 太執著了 11/09 00:10
推 Nodick:我發現我Bargain好像拼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00:14
推 Leo1989:主場S站還有L 也不用38XX 11/09 01:19
推 malegob:樓上L大說的 我才剛要講XD 11/09 01:26
→ malegob:如果你是要拿來穿的話 我覺得可以退款就退款 等買二手的吧 11/09 01:31
→ malegob:雖然可能還是比一般的二手球貴 但至少不會那麼離譜 況且你 11/09 01:33
→ malegob:況且你是要拿來穿的話 如果不排斥 建議可以等看看二手球衣 11/09 01:35
→ malegob:通常二手的球衣L號也不會難找啦 不然說難聽點 如果要38XX 11/09 01:37
→ malegob:我覺得你在這邊徵衣還比較快咧!! 11/09 01:37
→ malegob:而且價錢也不至於那麼誇張 11/09 01:42
推 Nihplod:L號主場我還有一件一星版的XDDD 11/09 01:52
推 malegob:那原PO可以趕快要求退款了XDD 11/09 01:54
→ lionK13:謝謝大家的回應QAQ 我會再跟主購討論然後晚點在發一篇心得 11/09 06:21
→ lionK13:畢竟兩次的代購經驗實在是讓我感到很囧 11/09 06:22
→ lionK13:重點是我媽還一直說我被詐騙OTL 11/09 06:23
推 mvp12345:我覺得這比詐騙還可惡 詐騙還不會拖這麼久 11/09 12:54
推 datehsiling:樓上XDDDDD 11/09 20:57
推 linarina:樓上上XDDDDDDDDDDDDDD 11/10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