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Cs1bnc7 ] 作者: lionK13 (椋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在代購的期間 等了大概四個多月...衣服膨脹的價錢要自己出 時間: Mon Nov 8 23:38:23 2010 因為之前世足7/14訂了一件西班牙球衣 然後錢匯了等了四個月到現在 價錢膨脹了一千多 這膨脹的價錢應該要我自行付出嘛? 我等待的時間跟付出的感覺不太成正比 然後到了這個時候還得多出這麼多錢 而且主購在重定得期間並沒有跟我說道這一點 我應該怎麼處理呢? -- ◣▲◢ 品 名:FIFA ESP NO.07 RAUL 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 使用方法:帶回家藏起來...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█ █▂█ █ █ █   不......我說當前鋒 主原料:愛妻愛子居家好王子 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 備註:眾所期待啾戒指 副原料:禁菸、甜食、吻戒指 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=皮ψ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9.237 -- ◣▲◢ 品 名:FIFA ESP NO.07 RAUL 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 使用方法:帶回家藏起來...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█ █▂█ █ █ █   不......我說當前鋒 主原料:愛妻愛子居家好王子 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 備註:眾所期待啾戒指 副原料:禁菸、甜食、吻戒指 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=皮ψ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9.237
Nihplod:匯率沒差這麼多巴@@ 11/08 23:43
Nodick:應該是西班牙拿冠軍 商家漲價了 11/08 23:43
lionK13:是四個月的時間讓價錢膨脹了 11/08 23:44
Nihplod:確定價錢沒錯媽@@ 11/08 23:44
lionK13:最主要的是主購的回應都有點慢.一直錯過馬上在定的時間 11/08 23:44
lionK13:而且他真的沒有跟我說道這個問題 囧 11/08 23:45
lionK13:之前定是28XX一件 現在是38XX一件...而且那時是L現在XL 囧 11/08 23:45
lionK13:等了四個月還得在加錢真是心裡淌血 囧 11/08 23:46
lionK13:看著定的前一天那團已經再三個月前拿到衣服了.....OTL 11/08 23:47
Nodick:2800...跟我買西班牙techfit球員版的價錢一樣.... 11/08 23:50
scooterwife:樓上讓我眼紅惹XD 11/08 23:54
Nodick:以後代購團購應該要規定寫明退團無法出貨退款機制 11/09 00:06
Nodick:畢竟經銷坐地起價,純代購哪有任何一點Bargin的能力? 11/09 00:07
Nodick:現在看原PO描述的應該是代購處理事情上面有瑕疵 11/09 00:08
Nodick:如果一件球衣沒幾個月就漲1千多,Size又不齊,那原po還能苦 11/09 00:10
Nodick:等下去,也只能說你對西班牙太有愛 太執著了 11/09 00:10
Nodick:我發現我Bargain好像拼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00:14
Leo1989:主場S站還有L 也不用38XX 11/09 01:19
malegob:樓上L大說的 我才剛要講XD 11/09 01:26
malegob:如果你是要拿來穿的話 我覺得可以退款就退款 等買二手的吧 11/09 01:31
malegob:雖然可能還是比一般的二手球貴 但至少不會那麼離譜 況且你 11/09 01:33
malegob:況且你是要拿來穿的話 如果不排斥 建議可以等看看二手球衣 11/09 01:35
malegob:通常二手的球衣L號也不會難找啦 不然說難聽點 如果要38XX 11/09 01:37
malegob:我覺得你在這邊徵衣還比較快咧!! 11/09 01:37
malegob:而且價錢也不至於那麼誇張 11/09 01:42
Nihplod:L號主場我還有一件一星版的XDDD 11/09 01:52
malegob:那原PO可以趕快要求退款了XDD 11/09 01:54
lionK13:謝謝大家的回應QAQ 我會再跟主購討論然後晚點在發一篇心得 11/09 06:21
lionK13:畢竟兩次的代購經驗實在是讓我感到很囧 11/09 06:22
lionK13:重點是我媽還一直說我被詐騙OTL 11/09 06:23
mvp12345:我覺得這比詐騙還可惡 詐騙還不會拖這麼久 11/09 12:54
datehsiling:樓上XDDDDD 11/09 20:57
linarina:樓上上XDDDDDDDDDDDDDD 11/10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