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swingboy:白色那件還不錯! 11/15 22:21
推 shalomlee:我被剝皮嚇到了= = 11/15 22:25
推 tototony:我覺得還蠻好看的... 如果不燙字 原本的球衣會空空的 11/15 22:26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21.94 (11/15 22:30)
推 a0921282:右胸是世界冠軍章~ 11/15 22:27
→ missal:謝謝樓上 我剛剛也在影片說明裡看到了 ^^ 11/15 22:31
推 a0921282:可是今年球衣穿還不到一年耶.......搶錢= = 11/15 22:33
→ a0921282:看來先敗客場好了XD 11/15 22:34
推 Nodick:世界盃主場比較讚,但肩上的黃色三線實在搶眼!! 11/15 22:42
推 bowpi0402:看到Alonso回憶到被踢胸口那幕我笑了= = 11/15 22:43
※ 編輯: missal 來自: 71.179.221.94 (11/15 22:44)
推 Nodick:應該都是找A社自己的球員 11/15 22:46
→ tel5149:我可以想到明年其他國家隊A社的樣式了... 11/15 23:02
推 yangyx:一排球員那張 我妹看了一眼說:那小矮子是誰啊 我:(狂笑ing) 11/15 23:15
→ yangyx:是誰把燒肉放在兩個神塔中間的啦XDDD 11/15 23:15
推 h3po3:又有藍色的線條 ><" 客場是白色的喔......但是冠軍章好讚喔! 11/15 23:41
推 spp782001:怎麼還是一臉小丑魚樣 11/15 23:42
推 kuropika:球褲沒換耶 那可以考慮現在要入手舊款還是等新款了XD 11/15 23:51
推 Tatsuhiko:新款比較好看!不過還是沒有08和09那兩款好看 11/15 23:53
推 sagaranyme:越看越好看可是舊款的剛買有點哀傷...TAT 11/15 23:58
→ sagaranyme:還想說之後要收藍色客場燙小白,結果出新球衣... 11/16 00:00
推 luec810516:我也想買藍色客場,那件真的很好看! 11/16 00:04
推 PoHsiang:請問各位台灣會進嗎? 11/16 00:04
推 mayday0928:哈哈 燒肉站在中間好明顯!!! 廣告好嚇人~~~ 11/16 00:17
→ WhiteWinter:胸前加數字燙字看起來好擠,尤其是二位數的。 11/16 01:00
推 sakanatsuki:燒肉看起來特別可愛(壞) 11/16 01:17
推 bokunotameni:為什麼要迫害燒肉XDDD 11/16 01:35
推 yangyx:為啥大家都覺得很嚇人 我覺得很感動耶 口白好有感覺 11/16 01:43
→ yangyx:白色那件看起來好棒~ 11/16 01:44
推 gogo0855:A社~會好心到送世界盃冠軍章嗎??? 11/16 01:56
→ arox11:白色那件好好看! 11/16 02:43
推 haniper:白的ok,紅的好醜… =_=" 11/16 11:01
推 a111156987:現在還有哪裡有賣舊款的S啊.... 11/16 14:06
推 Tatsuhiko:網拍問看看吧,店面不可能了 11/16 14:24
推 redsquirrel:客場不錯看 稍嫌普通了點 ; 主場 測邊兩塊 好像練習衣 11/16 22:34
推 Magiclwf:樓上太酷了...難怪我對這配色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11/17 00:00
推 librasky:sports.sina.com.cn/g/p/2010-11-17/10235314343.shtml 11/17 17:28
推 Nodick:原文中有相同的照片了 這些都是A社球星 不是全隊 11/17 18:17
推 librasky:囧 我眼殘了 11/17 18:40
推 xxkiki1999:看來可以省下錢來了~再看看喀麥隆和俄羅斯好不好看再說 11/17 21:22
推 Nodick:西班牙被電翻了...新球衣出師不利...Orz 11/18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