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我最近很想買一件巴薩的球衣 但不太了解球衣的大小 我大概是162公分 50公斤 我是要買女版的還是童裝會比較好呢? 大概size是多少?? 因為真的不太清楚~"~... 然後 女版的球衣下擺是不是會比較長一點呢?? 因為我不太喜歡穿太長的 這篇如果有違規的話或是有什麼問題的話 再跟我說...冏" 我再刪除或是更改 謝謝唷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4.190
sagi131:女裝會比較長 你要合身的話就買童裝L吧 也比較便宜~ 12/02 00:16
kochan:我的BOYXL比女S還長 12/02 00:20
luec810516:官網上面 小孩的size LB是L的意思嘛??@@? 12/02 00:24
luec810516:是唷!所以童裝不一定比較短呀..所以我女版應該就是S吧? 12/02 00:25
Protice:我覺得adidas女版M號(12),跟nike的BoyXL差不多大小。 12/02 00:45
juuto:我是160cm/47kg,貼實穿照供妳參考喔 :) 12/02 01:46
juuto:女版S http://tinyurl.com/2bju2qp 衣擺較長 12/02 01:46
juuto:童裝L http://tinyurl.com/25pnfrz 衣擺較短 12/02 01:47
juuto:兩件穿起來差不多寬鬆,需要的話明天再照球衣疊疊樂上來? 12/02 01:48
Nodick:烙...烙印勇士.... 12/02 01:51
juuto:驚,這樣都被發現,那是我最喜歡的漫畫...(掩面) 12/02 01:53
leaf13:請問女生156cm/60kg 想穿稍微寬鬆點的 要選哪一個SIZE呢 12/02 02:06
sagi131:童裝L基本上是一定比女S短 童裝XL就不一定了 12/02 10:18
luec810516:謝謝大家這麼熱心:D 這個版真的超棒的!! 我最後是買童 12/02 13:21
luec810516:裝的LB(它上面寫的@@”)他旁邊有附胸圍尺寸~:D 12/02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