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gi131:女裝會比較長 你要合身的話就買童裝L吧 也比較便宜~ 12/02 00:16
推 kochan:我的BOYXL比女S還長 12/02 00:20
→ luec810516:官網上面 小孩的size LB是L的意思嘛??@@? 12/02 00:24
→ luec810516:是唷!所以童裝不一定比較短呀..所以我女版應該就是S吧? 12/02 00:25
推 Protice:我覺得adidas女版M號(12),跟nike的BoyXL差不多大小。 12/02 00:45
推 juuto:我是160cm/47kg,貼實穿照供妳參考喔 :) 12/02 01:46
→ juuto:兩件穿起來差不多寬鬆,需要的話明天再照球衣疊疊樂上來? 12/02 01:48
推 Nodick:烙...烙印勇士.... 12/02 01:51
推 juuto:驚,這樣都被發現,那是我最喜歡的漫畫...(掩面) 12/02 01:53
推 leaf13:請問女生156cm/60kg 想穿稍微寬鬆點的 要選哪一個SIZE呢 12/02 02:06
推 sagi131:童裝L基本上是一定比女S短 童裝XL就不一定了 12/02 10:18
→ luec810516:謝謝大家這麼熱心:D 這個版真的超棒的!! 我最後是買童 12/02 13:21
→ luec810516:裝的LB(它上面寫的@@”)他旁邊有附胸圍尺寸~:D 12/02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