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"嬰兒賣場"推出一件售價2150的世界杯阿根廷球衣 聲稱買來就已經燙好 我想買一件空白竟然跟燙好的一樣價錢 不曉得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買來就燙好的球衣? 這到底是哪招? 有沒有高手來解說一下這貨的可信度 謝謝 今年阿根廷真漂亮 搭牛仔褲也很有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121
malegob:這版上已經討論過好幾次了 他的球衣沒有問題 有可能有問題 12/15 23:14
malegob:的就是他的膠字材質的燙字 12/15 23:15
xbox1017:所以我才在想...這個人是不是要銷掉他剩下的膠字? 12/15 23:19
evermaktub:樓上意思是...剩下的字都是謎? 12/15 23:23
malegob:這也是有可能的 因為如果到時候換球衣也會換燙字 因為明年 12/15 23:26
malegob:阿根廷會換球衣吧 (剛看KIT站 世界盃這件是09-10) 所以到 12/15 23:27
malegob:後不只球衣會過季 連燙字也都要算過季 這樣會更難賣 12/15 23:27
Protice:樓上~~~~看一下信箱~~~~~我有寄信給你喔~~~~~ 12/15 23:28
malegob:ever大 我只能說膠字是有可能的 12/15 23:41
evermaktub:世界盃的字有絨字? 12/15 23:47
malegob:世界盃的燙字的確"有過"有絨字的 像我02年的英格蘭小貝就 12/15 23:48
malegob:是囉~~不過 06跟10這兩件應該都只有膠字(A社跟N社的 因為 12/15 23:49
malegob:國家隊的燙字都是統一由球衣製造商統一格式的樣子) 12/15 23:50
malegob: 06跟10年這兩屆 12/15 23:51
xbox1017:我只是猜...不然為什麼好像一整個很鼓勵買球衣+燙字 12/15 23:55
Nihplod:有興趣的自己爬文芭 ㄎㄎ 球衣不可能是買來就燙好的 12/16 11:25
Nihplod:球衣出廠一定是空白 除非有訂單 不然不可能買燙好的 12/16 11:25
Nihplod:至於為甚麼不能單買空白球衣 也有可能是怕燙字滯銷 12/16 11:26
Nihplod:其他的 自己想 講太多等等又要戰了 12/16 11:26
Nihplod:國家隊的燙字除了02英格蘭之外 之後都是膠字 12/16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