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人在學校 宿舍的洗衣機一次都洗三十幾分鐘 除了後面脫水等於是都浸在裡面 因為之前都是用手洗 改用洗衣機後我寄兩件球衣給N大修復燙字了 雖然不嚴重可是都用洗衣機洗沒幾次 邊緣就開始脫落了 我在想是不是用極低比例冷洗精 然後弄個大水桶或臉盆 恢復手洗算了 這樣應該就不會有洗衣精濃度過高的問題.. 還是各位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嗎?@@ 歡迎大家來指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26.17
Schnell:我都丟跟普通衣服一起洗耶 一次50分鐘左右吧 算好時間不要 12/16 15:38
Schnell:脫水完閒置太久應該還好吧 洗了20次有了沒啥狀況 12/16 15:38
librasky:學校洗衣機差不多是洗三十八分鐘含脫水 橘子工坊洗衣精 12/16 15:51
librasky:所以我也覺得很納悶 到底原因出在哪.. 12/16 15:51
rex9999:試裝洗衣袋 另洗衣機太強 如超音波等 無解 建議捲桶式 12/16 15:57
evermaktub:我也是用橘子工坊 不過是冷洗精 但我是分開洗 12/16 16:06
librasky:洗衣袋我有裝 也有反面折四分之一下去洗 12/16 16:16
biglegolas:應該不要有浸泡流程比較好 12/16 16:18
evermaktub:我是對折而已 之前不是說折跟洗衣袋一樣大? 12/16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