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hnell:我都丟跟普通衣服一起洗耶 一次50分鐘左右吧 算好時間不要 12/16 15:38
→ Schnell:脫水完閒置太久應該還好吧 洗了20次有了沒啥狀況 12/16 15:38
→ librasky:學校洗衣機差不多是洗三十八分鐘含脫水 橘子工坊洗衣精 12/16 15:51
→ librasky:所以我也覺得很納悶 到底原因出在哪.. 12/16 15:51
推 rex9999:試裝洗衣袋 另洗衣機太強 如超音波等 無解 建議捲桶式 12/16 15:57
推 evermaktub:我也是用橘子工坊 不過是冷洗精 但我是分開洗 12/16 16:06
→ librasky:洗衣袋我有裝 也有反面折四分之一下去洗 12/16 16:16
推 biglegolas:應該不要有浸泡流程比較好 12/16 16:18
推 evermaktub:我是對折而已 之前不是說折跟洗衣袋一樣大? 12/16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