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感謝N大幫我燙上夢寐以求的英超臂章^^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hatace01&b=12&f=1141686129&p=26 布萊克本 10-11 球員版客場紅球衣+英超臂章 27號 薩爾加多 男S 12號 佩得森 小孩L U家的球衣,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不過這款式臺灣大概又只有我買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88.187 ※ 編輯: exaggerate 來自: 114.37.88.187 (12/30 20:41)
IanEnoch:哈~很棒 去香港有看到實品 12/30 21:00
IanEnoch:不過主場那件紅色燙字是膠字嗎? 我視力差辨識不了XD 12/30 21:10
exaggerate:主場都是膠字,這次買客場才第一次燙絨字 12/30 21:16
exaggerate:I大好眼力 12/30 21:17
groupieken:客場好看,請問原PO這件小孩L大概多大阿? 12/30 22:09
小孩L很小=.= 這次版型比以前都小 152~163骨架小的女生都ok 買長袖沒有考慮到袖長 瘦的女生身體ok,但袖子太短(這件衣服的主人163,我想160以下應該就還好)
Nodick:KidL上絨字好滿啊~真帥氣 12/30 22:24
peterpp:U牌我也喜歡 12/30 22:32
kililiki:天阿~真漂亮~ 12/30 22:48
Paulcc:球員版的耶~是上官網訂的嗎?? 12/30 22:49
是的。
hattrick:好看 好看 12/31 01:54
rex9999:簡潔、標準、有質感。 12/31 08:03
mistofsnow:我想問umbro的球員版跟球迷版有甚麼不同之處 <(_ _)> 12/31 09:35
其實我不確定U社有分球迷跟球員版 至少克本應該是沒有,似乎只有燙膠字或絨字的差別 衣服本身應該是一樣 ※ 編輯: exaggerate 來自: 114.25.33.95 (01/02 21:13)
Nihplod:umbro還是有分的拉 不過差別不大:) 01/02 21:21
gogo0855:長袖的好好看~ N大能帶買KITBAG亞洲店嗎 課本球衣很便宜 01/02 21:35
Nihplod:代買有寄台灣的都可以 寄信給我囉 規則看代買版找我ID^^ 01/02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