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nEnoch:哈~很棒 去香港有看到實品 12/30 21:00
推 IanEnoch:不過主場那件紅色燙字是膠字嗎? 我視力差辨識不了XD 12/30 21:10
→ exaggerate:主場都是膠字,這次買客場才第一次燙絨字 12/30 21:16
→ exaggerate:I大好眼力 12/30 21:17
推 groupieken:客場好看,請問原PO這件小孩L大概多大阿? 12/30 22:09
小孩L很小=.= 這次版型比以前都小
152~163骨架小的女生都ok
買長袖沒有考慮到袖長
瘦的女生身體ok,但袖子太短(這件衣服的主人163,我想160以下應該就還好)
推 Nodick:KidL上絨字好滿啊~真帥氣 12/30 22:24
推 peterpp:U牌我也喜歡 12/30 22:32
推 kililiki:天阿~真漂亮~ 12/30 22:48
推 Paulcc:球員版的耶~是上官網訂的嗎?? 12/30 22:49
是的。
推 hattrick:好看 好看 12/31 01:54
推 rex9999:簡潔、標準、有質感。 12/31 08:03
推 mistofsnow:我想問umbro的球員版跟球迷版有甚麼不同之處 <(_ _)> 12/31 09:35
其實我不確定U社有分球迷跟球員版
至少克本應該是沒有,似乎只有燙膠字或絨字的差別
衣服本身應該是一樣
※ 編輯: exaggerate 來自: 114.25.33.95 (01/02 21:13)
→ Nihplod:umbro還是有分的拉 不過差別不大:) 01/02 21:21
推 gogo0855:長袖的好好看~ N大能帶買KITBAG亞洲店嗎 課本球衣很便宜 01/02 21:35
→ Nihplod:代買有寄台灣的都可以 寄信給我囉 規則看代買版找我ID^^ 01/02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