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想買這雙 A社的 F10 IN 是F50 adzero外觀的室內版 但是不知道這兩雙差在哪@@? http://tinyurl.com/48ccyqh http://tinyurl.com/49gnrfz 另外想問一下台北或者新竹有沒有店面有進這雙.. 感恩各位大大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21.115 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40.113.121.115 (01/25 00:51)
wfireworks:一雙比較大一雙比較小~一雙名稱多了個J(來亂!~~ 01/25 01:47
wfireworks:J是女生的~沒J的是男生(看SIZE的選項) 01/25 01:48
Nodick:是"J"unior吧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01:52
wfireworks:應該是吧~我是看SIZE說的!! 01/25 01:59
scott771128:不知道找不找的到這雙鞋子~希望有店面會進.. 01/25 09:19
skyzain:世界盃左右有進沒有J的 1200多吧 現在可能要賭賭運氣 01/25 09:38
恩恩~那只好去公館碰碰運氣了~ 另外~好像還有一雙F30 in的室內鞋~ 看圖的差別好像就是腳尖那部分沒有橫條紋的那雙~ 台灣也有進嗎@@? 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7.222 (01/25 15:51)
kuropika:我有看到金色的 但是size剩不多的樣子 01/25 23:55
scott771128:公館嗎@@? 01/26 00:54
searchroy:台灣應該只有F10 IN高雄鼎金家樂福OUTLET有 01/26 11:35
昨天晚上去士林夜市的摩曼登看(每一間都逛了) 沒有F系列的室內鞋~~只有另外兩個系列的室內版本QQ 看來只好去公館找找了~~ 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3.182 (01/27 10:56)
Nihplod:台灣也有近高階的 只是賣的店不多 公館adidas可以尋寶 01/27 13:10
恩恩~感謝各位大大~~ 這周六剛好要去公館~~會順便去看看XDDD 希望可以找到! 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9.242 (01/27 16:42)
philjane:我現在都懶得找,直接打電話問有哪些貨比較快= = 01/27 21:20
剛才打電話去問工館那兩間店~ F系列的室內鞋只剩下一雙 11號XDD 太大 如果這禮拜沒在進貨的話就要等2月中才會開始在進貨 另外橘色那款F50的室內版~3月會進~ 希望這些資訊對一樣想買鞋的人有用! 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42.55 (01/28 13:50)
searchroy:我現在穿的是這雙F10 IN天母SOGOadidas2010.10購入 01/31 16:41
searchroy:原PO穿幾號UK? 01/31 22:34
大概UK9號或者9號半 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0.202 (02/01 16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