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fireworks:一雙比較大一雙比較小~一雙名稱多了個J(來亂!~~ 01/25 01:47
→ wfireworks:J是女生的~沒J的是男生(看SIZE的選項) 01/25 01:48
推 Nodick:是"J"unior吧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01:52
推 wfireworks:應該是吧~我是看SIZE說的!! 01/25 01:59
→ scott771128:不知道找不找的到這雙鞋子~希望有店面會進.. 01/25 09:19
推 skyzain:世界盃左右有進沒有J的 1200多吧 現在可能要賭賭運氣 01/25 09:38
恩恩~那只好去公館碰碰運氣了~
另外~好像還有一雙F30 in的室內鞋~
看圖的差別好像就是腳尖那部分沒有橫條紋的那雙~
台灣也有進嗎@@?
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7.222 (01/25 15:51)
推 kuropika:我有看到金色的 但是size剩不多的樣子 01/25 23:55
→ scott771128:公館嗎@@? 01/26 00:54
→ searchroy:台灣應該只有F10 IN高雄鼎金家樂福OUTLET有 01/26 11:35
昨天晚上去士林夜市的摩曼登看(每一間都逛了)
沒有F系列的室內鞋~~只有另外兩個系列的室內版本QQ
看來只好去公館找找了~~
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3.182 (01/27 10:56)
推 Nihplod:台灣也有近高階的 只是賣的店不多 公館adidas可以尋寶 01/27 13:10
恩恩~感謝各位大大~~
這周六剛好要去公館~~會順便去看看XDDD
希望可以找到!
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9.242 (01/27 16:42)
→ philjane:我現在都懶得找,直接打電話問有哪些貨比較快= = 01/27 21:20
剛才打電話去問工館那兩間店~
F系列的室內鞋只剩下一雙 11號XDD 太大
如果這禮拜沒在進貨的話就要等2月中才會開始在進貨
另外橘色那款F50的室內版~3月會進~
希望這些資訊對一樣想買鞋的人有用!
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42.55 (01/28 13:50)
推 searchroy:我現在穿的是這雙F10 IN天母SOGOadidas2010.10購入 01/31 16:41
推 searchroy:原PO穿幾號UK? 01/31 22:34
大概UK9號或者9號半
※ 編輯: scott771128 來自: 125.232.130.202 (02/01 16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