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~ 雖然機會不大,不過還是來版上碰碰運氣 有人要把2010德國隊的主場(白) 尺寸L出售嗎? 如果有歡迎站內信 如果東西在台中那更好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ps 另外詢問一下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9894590?u=force9527 這個賣家有德國隊的L號~如果我徵不到跟這個賣家買安全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8.95 ※ 編輯: PoHsiang 來自: 114.46.198.95 (02/04 09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