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key12 (猴仔)
看板jersey
標題[尋衣] 2010 西班牙 世界盃主場 小孩XL or 大人S
時間Sun Feb 6 12:05:58 2011
請問 這哪邊還買的到阿?
我連去西班牙都沒有找到
或者有板友可以割愛嗎
我想要 主場 小孩XL or 大人S
燙 7 David villa
拜託拜託了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34.222
推 Nihplod:這件S兩週內我應該會到貨一件XD 02/06 12:12
→ Nihplod:還有客場S*2 L*2 有興趣者可來信 02/06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