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身高174 體重63 想問xl的YOUTH球衣穿的下嗎? 因為成人的s號都有點長,穿起來太嘻哈= = 剛好又看到官網一堆青年球衣復古板,超便宜才55美金 如果ok就買了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85.161.59
yangbri:ok 穿得下 02/07 15:14
yangbri:頭比較不好塞.... 02/07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