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7788 (燒臘中毒)
看板jersey
標題[問題] YOUTH球衣
時間Mon Feb 7 14:20:20 2011
小弟身高174 體重63 想問xl的YOUTH球衣穿的下嗎?
因為成人的s號都有點長,穿起來太嘻哈= =
剛好又看到官網一堆青年球衣復古板,超便宜才55美金
如果ok就買了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85.161.59
推 yangbri:ok 穿得下 02/07 15:14
→ yangbri:頭比較不好塞.... 02/07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