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同學在澳門 說要幫我帶利物浦球衣 含燙字2500元 但沒看到實品很怕買到盜版的 請問這種價格可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96.134
Ricrollp:價格不是重點.... 02/12 19:32
Nihplod:沒圖也無法判斷起、也無法幫你判定阿 02/12 19:36
IanEnoch:沒有含章的話,這種價錢是有可能的~ 02/12 19:47
oasis258:買球衣叫N公燙 02/12 19:48
soing:KITBAG上的價格退稅之後還可以壓到更低 02/12 20:01
soing:只是要運費 還有可能被抽到關稅 02/12 20:01
Magiclwf:如果不含臂章應該差不多就這個價錢 02/12 21:50
datehsiling:這個價錢可能啊 02/13 00:00
mvp12345:我在K站買含燙字和英超章才70鎂左右 02/13 16:17
Magiclwf:樓上的應該是膠字和小章吧 02/13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