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買10-11的皇馬主場M號 以沒燙號為主 希望有人有全新的可以出售 台灣是不是沒進呀~ 謝謝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41.199
a0921282:長袖全世界都沒有~除非去找球員版~短袖可以找N公 03/31 21:38
OchinO:嗯@@..謝謝你!! 那就沒辦法啦... 03/31 21:45
zhu107111:香港好像有出... 03/31 22:59
a0921282:我在香港看到的是球員版的....7000多港幣喔........ 03/31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