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All Weather Jacket和Presentation Jacket的差異 Presentation Jacket是不是就是大家常說的風衣呢? All Weather Jacket 算是加厚.防雨的Presentation Jacket嗎? 另外 想請問一下 原PO 158/42 平常球衣穿kid L 那外套穿也kid L 會不會太合身呢? 但是又怕kid XL 會太寬鬆 大家比較推薦kid L還是kidXL呢?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kid L和kid XL的外套尺寸呢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71.13
aerts:我上週在kitbag 買了一件 Chelsea All Weather Jacket 04/02 20:35
aerts:這件的厚度就跟一般的風衣一樣 http://tinyurl.com/3t25gra 04/02 20:36
aerts:我170/ 72 穿M號 有點寬鬆 04/02 20:38
darkborder:買長袖的童裝 可能也要注意袖長 因為合身的尺寸可能袖 04/02 22:48
darkborder:長會比較短 這是上次買利記L/S-kids M的經驗 -.-" 04/02 22:49
sagi131:你球衣穿童裝L覺得OK的話 那外套也買童裝L就好 XL會太大 04/02 23:28
sagi131:衣長倒是還好 主要是你太瘦 穿起來會顯得很寬鬆~ 04/02 23:29
Tatsuhiko:我個人的外套都是比球衣買大一個SIZE的 04/03 03:13
Protice:買外套最麻煩的是版型,有的身體長有的袖子長.... 04/03 03:20
Protice:順便推薦KitbagAsia利物浦跟皇馬的球場外套,超級保暖! 04/03 03:22
Protice:另外曼聯官網的歐冠盃紀念厚外套也超棒的! 04/03 03:23
Magiclwf:球場外套是下擺很長那件嗎? 04/03 14:01
gn02234651:http://0rz.tw/IuPOr P大到底是哪一件?? 04/03 16:52
Magiclwf:樓上~圖片有帽子那件 04/03 17:52
Protice:http://0rz.tw/knPE1 & http://0rz.tw/moNuj 04/03 20:32
Protice:我之前入手的是利物浦歐霸聯第三客場的球場外套,不過我想 04/03 20:33
請問P大指的是這件利物浦外套嗎? http://0rz.tw/ulPP3
Protice:跟以上兩款應該是一樣的。至於跟「練習球場外套」是不是 04/03 20:34
Protice:一樣就不曉得了。不過質感的確非常好是沒話說。 04/03 20:35
Protice:曼聯的:黑色http://0rz.tw/rH0BU紅色http://0rz.tw/fFglP 04/03 20:38
Protice:這件也是相當相當不賴!我在等有特價就要入手~ 04/03 20:39
windyhfy:請問P大 黑色那件是沒有帽子嗎? 04/03 21:23
※ 編輯: d6c05d6d 來自: 114.42.68.34 (04/03 22:41)
Magiclwf:原PO你的連結是普通風衣外套不是球場喔 04/03 23:39
M大指的是這件嗎? http://0rz.tw/iEGU5 因為我想買的是上面連結的那件XD ※ 編輯: d6c05d6d 來自: 114.42.68.34 (04/04 00:03)
Magiclwf:嗯這件才是球場外套,上面那件的話就是一般薄的風衣外套 04/04 00:22
stupid1010:P大 那件曼聯有特價的話通知我一 紅色的真好看阿 04/04 01:07
Protice:樓上,沒問題。曼聯的是沒有帽子的。 04/05 17:42
windyhfy:了解~真希望有天曼聯也出件白色有帽的保暖風衣 04/06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