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erts:我上週在kitbag 買了一件 Chelsea All Weather Jacket 04/02 20:35
→ aerts:我170/ 72 穿M號 有點寬鬆 04/02 20:38
推 darkborder:買長袖的童裝 可能也要注意袖長 因為合身的尺寸可能袖 04/02 22:48
→ darkborder:長會比較短 這是上次買利記L/S-kids M的經驗 -.-" 04/02 22:49
推 sagi131:你球衣穿童裝L覺得OK的話 那外套也買童裝L就好 XL會太大 04/02 23:28
→ sagi131:衣長倒是還好 主要是你太瘦 穿起來會顯得很寬鬆~ 04/02 23:29
推 Tatsuhiko:我個人的外套都是比球衣買大一個SIZE的 04/03 03:13
推 Protice:買外套最麻煩的是版型,有的身體長有的袖子長.... 04/03 03:20
→ Protice:順便推薦KitbagAsia利物浦跟皇馬的球場外套,超級保暖! 04/03 03:22
→ Protice:另外曼聯官網的歐冠盃紀念厚外套也超棒的! 04/03 03:23
推 Magiclwf:球場外套是下擺很長那件嗎? 04/03 14:01
→ Magiclwf:樓上~圖片有帽子那件 04/03 17:52
→ Protice:我之前入手的是利物浦歐霸聯第三客場的球場外套,不過我想 04/03 20:33
請問P大指的是這件利物浦外套嗎? http://0rz.tw/ulPP3
→ Protice:跟以上兩款應該是一樣的。至於跟「練習球場外套」是不是 04/03 20:34
→ Protice:一樣就不曉得了。不過質感的確非常好是沒話說。 04/03 20:35
→ Protice:這件也是相當相當不賴!我在等有特價就要入手~ 04/03 20:39
推 windyhfy:請問P大 黑色那件是沒有帽子嗎? 04/03 21:23
※ 編輯: d6c05d6d 來自: 114.42.68.34 (04/03 22:41)
推 Magiclwf:原PO你的連結是普通風衣外套不是球場喔 04/03 23:39
M大指的是這件嗎? http://0rz.tw/iEGU5 因為我想買的是上面連結的那件XD
※ 編輯: d6c05d6d 來自: 114.42.68.34 (04/04 00:03)
推 Magiclwf:嗯這件才是球場外套,上面那件的話就是一般薄的風衣外套 04/04 00:22
推 stupid1010:P大 那件曼聯有特價的話通知我一 紅色的真好看阿 04/04 01:07
推 Protice:樓上,沒問題。曼聯的是沒有帽子的。 04/05 17:42
推 windyhfy:了解~真希望有天曼聯也出件白色有帽的保暖風衣 04/06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