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ro33725:原PO明明就很瘦(咬手帕 04/12 22:57
推 krp: 原PO明明就很瘦(咬手帕 04/12 22:58
推 Langerhans:推一個 很好看! 04/12 22:58
推 barney6211:推一個 很好看! 04/12 23:00
推 Cowyau:這個不推還是人嗎 原PO好正 04/12 23:04
推 tidus7723:女生穿球衣就是要推 04/12 23:07
推 carbooming:推~沒有馬賽克會更好 04/12 23:11
推 tom27751989:推! 04/12 23:11
推 beckseaton:跪求無馬賽克版本 04/12 23:13
推 aerts:誰有解碼器可以借我XD 04/12 23:23
※ 編輯: red0301 來自: 180.176.132.113 (04/12 23:30)
推 Nodick:推,實穿好看推 04/12 23:35
推 beygwa:實穿不錯喔推一個! 毛玻璃拿掉應該會更加分喔XD 04/12 23:38
推 littleb0426:推實穿照的分享 這篇要爆了嗎? 04/12 23:39
推 Tatsuhiko:女生穿嗑邁龍!太讚了 求無修正版 04/13 00:00
推 gogo0855:好看~推一個~ 04/13 00:04
推 deng1210:Raul!!!~~推原PO~~~推爆就PO沒修改版吧XD 04/13 00:10
推 jaylaio:這一定要推啊 04/13 00:29
推 CHAR:in ler 04/13 00:35
推 mvp12345:175 MD身材 太正點了 04/13 01:05
推 niravaabhas:推! 04/13 01:26
推 MLBsoHard:請問原po 是上禮拜的4/7訂 這禮拜4/12拿到嗎? 04/13 01:53
推 mistofsnow:不推不行 04/13 03:42
推 juuto:推,原po身材真好,穿男版還是很好看,好羨慕喔 XD 04/13 03:48
→ juuto:西班牙主場搭牛仔長裙意外的好看耶,從沒考慮過長裙說 04/13 03:49
→ red0301:謝謝大家的支持:P最近膚況很差所以還是不要露臉嚇人好了~ 04/13 08:46
→ red0301:surfman配短褲也好可愛哦:DDD 04/13 08:47
→ red0301:我是3\29就訂了 但不知為何status呈現picked很久 04/13 08:47
→ red0301:所以去客服問 他說因為要印RAUL的印字所以比較慢|||b 04/13 08:47
→ red0301:所以等到4\7才寄出 但相當快就收到了~ 04/13 08:48
推 kililiki:推阿~好看~足球寶貝~原PO正妹 04/13 12:12
推 surfman:那是我女朋友拉XD提供你另外的搭配!不過小建議~ 04/13 14:13
→ surfman:女生球衣還是選合身一點會更好看!!! 04/13 14:14
推 xxkiki1999:還是比較喜歡我那件06的喀麥隆 04/13 14:17
推 wasps:原PO身材讚ㄟ 04/14 00:02
推 tryit0902:馬尾讚啦! 04/15 16:32
推 ibook0102:不推馬尾不行,球衣也太正點了 04/17 00:11
推 niravaabhas:喀麥隆太帥啦! 04/17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