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: ) 觀望了很久後終於在前陣子kitbag 全球滿40磅免運的特惠下買了西班牙2011的國家隊 那時燙字免費於是選擇燙Raul 7 扣完稅約33英磅又順道帶了喀麥隆(好喜歡獅子圖騰!) 這是我買的第一批球衣 非常興奮 因為Raul的燙字關係讓我等了比較久才拿到貨,但是看到實品一切都值得啦!! 我身高175cm,不甚瘦XD 兩款都買男裝s 相當ok 可以提供給比較高的女生做為參考. 太閒了順便玩一下女生球衣的搭配 不想要只穿運動風格配球衣 一直覺得女生穿球衣不比男生好看,今天搭了一下也還不錯:P 以後可以穿球衣到路上亂晃了好開心 :) 這是我的相簿,內有實品照及實穿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reddyinqh&book=16 謝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132.113 ※ 編輯: red0301 來自: 180.176.132.113 (04/12 22:56)
toro33725:原PO明明就很瘦(咬手帕 04/12 22:57
krp: 原PO明明就很瘦(咬手帕 04/12 22:58
Langerhans:推一個 很好看! 04/12 22:58
barney6211:推一個 很好看! 04/12 23:00
Cowyau:這個不推還是人嗎 原PO好正 04/12 23:04
tidus7723:女生穿球衣就是要推 04/12 23:07
carbooming:推~沒有馬賽克會更好 04/12 23:11
tom27751989:推! 04/12 23:11
beckseaton:跪求無馬賽克版本 04/12 23:13
aerts:誰有解碼器可以借我XD 04/12 23:23
※ 編輯: red0301 來自: 180.176.132.113 (04/12 23:30)
Nodick:推,實穿好看推 04/12 23:35
beygwa:實穿不錯喔推一個! 毛玻璃拿掉應該會更加分喔XD 04/12 23:38
littleb0426:推實穿照的分享 這篇要爆了嗎? 04/12 23:39
Tatsuhiko:女生穿嗑邁龍!太讚了 求無修正版 04/13 00:00
gogo0855:好看~推一個~ 04/13 00:04
deng1210:Raul!!!~~推原PO~~~推爆就PO沒修改版吧XD 04/13 00:10
jaylaio:這一定要推啊 04/13 00:29
CHAR:in ler 04/13 00:35
mvp12345:175 MD身材 太正點了 04/13 01:05
surfman:http://ppt.cc/BK;N搭短褲也不錯! 04/13 01:19
niravaabhas:推! 04/13 01:26
MLBsoHard:請問原po 是上禮拜的4/7訂 這禮拜4/12拿到嗎? 04/13 01:53
mistofsnow:不推不行 04/13 03:42
juuto:推,原po身材真好,穿男版還是很好看,好羨慕喔 XD 04/13 03:48
juuto:西班牙主場搭牛仔長裙意外的好看耶,從沒考慮過長裙說 04/13 03:49
red0301:謝謝大家的支持:P最近膚況很差所以還是不要露臉嚇人好了~ 04/13 08:46
red0301:surfman配短褲也好可愛哦:DDD 04/13 08:47
red0301:我是3\29就訂了 但不知為何status呈現picked很久 04/13 08:47
red0301:所以去客服問 他說因為要印RAUL的印字所以比較慢|||b 04/13 08:47
red0301:所以等到4\7才寄出 但相當快就收到了~ 04/13 08:48
kililiki:推阿~好看~足球寶貝~原PO正妹 04/13 12:12
surfman:那是我女朋友拉XD提供你另外的搭配!不過小建議~ 04/13 14:13
surfman:女生球衣還是選合身一點會更好看!!! 04/13 14:14
xxkiki1999:還是比較喜歡我那件06的喀麥隆 04/13 14:17
wasps:原PO身材讚ㄟ 04/14 00:02
tryit0902:馬尾讚啦! 04/15 16:32
ibook0102:不推馬尾不行,球衣也太正點了 04/17 00:11
niravaabhas:喀麥隆太帥啦! 04/17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