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box1017 (泡)
看板jersey
標題[問題] 德國國家隊有要出新球衣嗎?
時間Sun May 22 21:21:54 2011
如題
各個俱樂部與國家隊相繼推出新款球衣了
惟獨德國隊似乎不動聲色
皇帝不急急死太監
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S站的德國隊球衣
因為如果不換的話應該可以降價吧(或者等K站出了再買)
但是如果會換...
那就得趁A社推出醜球衣之前先買(今年連A社都不A社了)
總之有沒有德國隊的消息哩?
謝謝
--
起初 他們開除郭勇志 我不說話 因為我沒有參加工會
後來 他們開除葉君璋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捕手迷
後來 他們賣掉張泰山 我不說話 因為有250萬
最後 他們搞爛球隊後 牛迷已經無言以對了... by 牛迷心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121
推 evan1434:買啊......我因為買早兩個禮拜就多花一千塊(淚) 05/22 21:30
→ sulayon:女足有出新款 男足明年歐洲盃前應該會有新款 05/22 22:06
推 tryit0902:推簽名檔QQ 跟著泰山離開的牛迷... 05/22 22:30
推 Leo1989:S站太貴 所以先前8哲也忍住了 05/22 22:43
推 Tatsuhiko:我猜年底會換 05/23 03:01
推 deJMH:德國10年客場等好久了! S站之前打八折43.33英鎊 05/26 00:02
→ deJMH:聽朋友說在德國買是44.99歐元 05/26 00:05
推 Tzetze:大賽前一年底換是慣例 05/2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