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各個俱樂部與國家隊相繼推出新款球衣了 惟獨德國隊似乎不動聲色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S站的德國隊球衣 因為如果不換的話應該可以降價吧(或者等K站出了再買) 但是如果會換... 那就得趁A社推出醜球衣之前先買(今年連A社都不A社了) 總之有沒有德國隊的消息哩? 謝謝 -- 起初 他們開除郭勇志 我不說話 因為我沒有參加工會 後來 他們開除葉君璋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捕手迷 後來 他們賣掉張泰山 我不說話 因為有250萬 最後 他們搞爛球隊後 牛迷已經無言以對了... by 牛迷心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121
evan1434:買啊......我因為買早兩個禮拜就多花一千塊(淚) 05/22 21:30
sulayon:女足有出新款 男足明年歐洲盃前應該會有新款 05/22 22:06
tryit0902:推簽名檔QQ 跟著泰山離開的牛迷... 05/22 22:30
Leo1989:S站太貴 所以先前8哲也忍住了 05/22 22:43
Tatsuhiko:我猜年底會換 05/23 03:01
deJMH:德國10年客場等好久了! S站之前打八折43.33英鎊 05/26 00:02
deJMH:聽朋友說在德國買是44.99歐元 05/26 00:05
Tzetze:大賽前一年底換是慣例 05/2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