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ndo:有種不祥的感覺!還是補上自己的圖片讓人鑑定一下吧 06/20 18:05
→ Tendo:不過產地問題不用太擔心,像ManU0709H我知道就有三個產地了 06/20 18:07
推 bowcar:你是在巴西的什麼地方買的? 06/20 18:16
→ howardruby:我是在nike運動用品店買的 06/20 18:16
→ howardruby:怎麼說不詳呢?@@ 你一說我有點慌了- -"" 06/20 18:17
→ Nihplod:巴西有自己生產球衣沒錯 不過通常品管不好良率很差 06/20 18:28
→ Nihplod:還有就是超喜歡賣假字 建議你貼幾張照片 就可排除疑慮 06/20 18:29
→ howardruby:好我傳個圖給大家看,稍等一下,麻煩了!!! 06/20 18:30
※ 編輯: howardruby 來自: 61.64.180.127 (06/20 18:33)
※ 編輯: howardruby 來自: 61.64.180.127 (06/20 18:35)
※ 編輯: howardruby 來自: 61.64.180.127 (06/20 18:36)
推 bowcar:就等N大鑑定了 06/20 18:51
→ howardruby:巴西那件我花了三千多台幣..= =||| 06/20 18:53
推 Tendo:好想看阿>"<,搞不好是買到特殊比賽款,所以沒名子 06/20 19:11
→ howardruby:我有放圖了!!現在我只要不買到仿的就很開心了@@ 06/20 19:13
推 Jessie3:Corinthians就是胖羅掛靴的球隊 06/20 19:20
→ howardruby:麻煩各位大大幫看個真假@@ 06/20 19:21
推 Nihplod:球衣應是真品無誤,但是燙字是假的。 06/20 19:28
→ Nihplod:如果不熟,新手去妖怪很多的地方還是小心一點:PPP 06/20 19:29
→ howardruby:可是我是在專賣店買的還是假的壓?@@ 06/20 19:29
→ Nihplod:專賣店的認知個人不同 但是燙號確定是假的 請節哀/.\ 06/20 19:31
→ Nihplod:燙號應該會有CBF的隊徽,而且也不會有那些洞 06/20 19:32
→ howardruby:那另一件白色的呢?@@ 06/20 19:32
→ howardruby:有圖可參考嗎? 所以我買貴了又被騙的意思- -"" 06/20 19:33
→ Nihplod:科林地安那件圖看不太出來 不過看作工應該也沒問題 06/20 19:34
→ Nihplod:你的燙字很像是WC2010的圖案加上1112的外框 @@ 06/20 19:35
→ Nihplod:當然小弟只是略懂,可能有甚麼其他的特別燙號我不知道。 06/20 19:36
→ Nihplod:就要看看當初賣你的怎說了 如果有特別賽事網路一定查的到 06/20 19:36
→ howardruby:臭巴西人- -不老實! 06/20 19:48
推 niravaabhas:好慘= = 06/20 21:02
推 Tatsuhiko:巴西主場台灣就有進啦...科林帝安那件就真的讚了 06/20 21:15
→ howardruby:我快哭了- -算了至少球衣不是仿的... 06/20 21:17
推 Tendo:買到巴西製的算是欣慰了 06/20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