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幸在今年五月去了巴西一趟 但本身對足球球衣沒有很懂,不過還是敗了兩件足球衣 1.巴西國家隊球衣(借圖) 我的有背號#10但沒人名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52998895?u=Y52937676351 請問一下nike出的產地會有不同嗎? 因為我這件是巴西製的,但我在當地也有看到別的國家製的 2.網路查了一下 是叫做哥林多隊(白色) 也是巴西製的,請問一下這隊的球衣算稀有嗎?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:) 有違反板規請告知謝謝! 補圖(FB)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0150315245948852.419972.67946885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80.127
Tendo:有種不祥的感覺!還是補上自己的圖片讓人鑑定一下吧 06/20 18:05
Tendo:不過產地問題不用太擔心,像ManU0709H我知道就有三個產地了 06/20 18:07
bowcar:你是在巴西的什麼地方買的? 06/20 18:16
howardruby:我是在nike運動用品店買的 06/20 18:16
howardruby:怎麼說不詳呢?@@ 你一說我有點慌了- -"" 06/20 18:17
Nihplod:巴西有自己生產球衣沒錯 不過通常品管不好良率很差 06/20 18:28
Nihplod:還有就是超喜歡賣假字 建議你貼幾張照片 就可排除疑慮 06/20 18:29
howardruby:好我傳個圖給大家看,稍等一下,麻煩了!!! 06/20 18:30
※ 編輯: howardruby 來自: 61.64.180.127 (06/20 18:33) ※ 編輯: howardruby 來自: 61.64.180.127 (06/20 18:35) ※ 編輯: howardruby 來自: 61.64.180.127 (06/20 18:36)
bowcar:就等N大鑑定了 06/20 18:51
howardruby:巴西那件我花了三千多台幣..= =||| 06/20 18:53
Tendo:好想看阿>"<,搞不好是買到特殊比賽款,所以沒名子 06/20 19:11
howardruby:我有放圖了!!現在我只要不買到仿的就很開心了@@ 06/20 19:13
Jessie3:Corinthians就是胖羅掛靴的球隊 06/20 19:20
howardruby:麻煩各位大大幫看個真假@@ 06/20 19:21
Nihplod:球衣應是真品無誤,但是燙字是假的。 06/20 19:28
Nihplod:如果不熟,新手去妖怪很多的地方還是小心一點:PPP 06/20 19:29
howardruby:可是我是在專賣店買的還是假的壓?@@ 06/20 19:29
Nihplod:專賣店的認知個人不同 但是燙號確定是假的 請節哀/.\ 06/20 19:31
Nihplod:燙號應該會有CBF的隊徽,而且也不會有那些洞 06/20 19:32
howardruby:那另一件白色的呢?@@ 06/20 19:32
howardruby:有圖可參考嗎? 所以我買貴了又被騙的意思- -"" 06/20 19:33
Nihplod:你可參考jim版友的照片 http://ppt.cc/ANtU 06/20 19:33
Nihplod:科林地安那件圖看不太出來 不過看作工應該也沒問題 06/20 19:34
Nihplod:你的燙字很像是WC2010的圖案加上1112的外框 @@ 06/20 19:35
Nihplod:當然小弟只是略懂,可能有甚麼其他的特別燙號我不知道。 06/20 19:36
Nihplod:就要看看當初賣你的怎說了 如果有特別賽事網路一定查的到 06/20 19:36
howardruby:臭巴西人- -不老實! 06/20 19:48
niravaabhas:好慘= = 06/20 21:02
Tatsuhiko:巴西主場台灣就有進啦...科林帝安那件就真的讚了 06/20 21:15
howardruby:我快哭了- -算了至少球衣不是仿的... 06/20 21:17
Tendo:買到巴西製的算是欣慰了 06/20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