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ahalice:要開團了嗎? 01/18 17:10
推 kanatsu:每次看每次都會被生火XDDD 01/18 18:24
推 cji3u04ai:剛剛下訂兩件巴西球衣@@" 01/18 18:36
→ cji3u04ai:到手後準備燙大小羅~~~ 01/18 18:37
推 Nisio:這有要開團嗎??www 01/18 18:43
推 noahalice:買利鳥女版! 01/19 00:30
推 noahalice:如果湊不到免運的價錢,可以找我一起買!! 站內信 感謝 01/19 10:25
推 franklee04:要合購??? 不如私下洽談? 01/2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