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NGA7:還以為會跟A牌簽約,想說不會跟同城死對頭一樣…… 05/05 12:20
→ Nodick:未來那區N社有曼聯 曼城 艾弗頓;利記是Warrior Sports 05/05 12:22
推 mysunshine:umbro很讚的說 05/05 13:02
推 mvpdirk712:茵寶其實非常好穿 摸起來質感很棒 穿起來超舒服 05/05 13:06
推 musicken:umbro本來和曼城簽到2019年, 結果被N記買走後,連曼城也保 05/05 13:31
→ musicken:不住了,N社有了曼聯 曼城 槍手 太妃糖 半壁英超江山啊... 05/05 13:32
推 barney6211:利物浦新賽季球衣下禮拜就要公布囉! 05/05 16:08
→ kusoeni:利物浦的新球衣 會不會讓人再次砸錢呢 XD 05/05 17:24
→ Nodick:只要有傑拉德在,廠商不愁沒人砸錢啊 05/05 18:33
推 z83420123:UMBRO 超可憐 都被搶走XDD 05/05 21:52
推 Jessie3:Umbro和Nike也沒差阿,NIKE早就把UMBRO買下來了 05/05 22:28
→ Jessie3:UMBRO定位應該還是比較偏英格蘭本土吧? 05/05 22:30
推 shifa:感覺幾乎都被N社壟斷了 O.O 05/0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