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joe (ktjoe)
看板jersey
標題[問題] 香港買球衣(童裝)
時間Mon Jul 23 01:03:53 2012
最近來香港,走了一趟旺角,但儘管NIKE和ADIDAS店很多,卻幾乎沒有一家店有賣童裝
奇怪的是,就算找到有adidas童裝的店家,但他們說童裝最大只到152,沒有164
(還說,就穿MEN的最小號吧,可是就算是Men的S我還是都嫌太長啊...)
請教版上各位大大,童裝164cm的adidas球衣是要去哪裡買比較好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6.159.67
推 stonecold127:香港真正的球衣店都在二樓或地下室啦XD 07/23 01:11
→ ktjoe:難怪我都找不到... 07/23 01:11
推 Nihplod:香港都這樣 童裝只有J140 J152 球衣店也差不多 07/23 10:45
→ Nihplod:這是正常現象 LOL 07/23 10:45
→ ktjoe:嗯 走了一趟球衣店真的只能接受事實Q Q 謝謝大家~ 07/27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