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來香港,走了一趟旺角,但儘管NIKE和ADIDAS店很多,卻幾乎沒有一家店有賣童裝 奇怪的是,就算找到有adidas童裝的店家,但他們說童裝最大只到152,沒有164 (還說,就穿MEN的最小號吧,可是就算是Men的S我還是都嫌太長啊...) 請教版上各位大大,童裝164cm的adidas球衣是要去哪裡買比較好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86.159.67
stonecold127:香港真正的球衣店都在二樓或地下室啦XD 07/23 01:11
ktjoe:難怪我都找不到... 07/23 01:11
Nihplod:香港都這樣 童裝只有J140 J152 球衣店也差不多 07/23 10:45
Nihplod:這是正常現象 LOL 07/23 10:45
ktjoe:嗯 走了一趟球衣店真的只能接受事實Q Q 謝謝大家~ 07/27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