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產品經過Nodick/scooterwife版主認證,發文前已詳閱板規及置底文 Kitbag又再次全球免運了 這次滿50鎊就免運,剛好滿多球隊球衣都有折扣 所以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衝 有興趣的話到Helpbuy版,搜尋文章代碼 #1HJ3-sIJ 或是直接搜尋我的ID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5.37.77
z83420123:我這次買完KITBAG 連運費剛好50磅 過10MIN才收到E-MAIL 03/23 01:33
z83420123:說免運...WTF 03/23 01:33
tfe60:不是都會先在網站公布才會寄MAIL嗎 我事先在官網看到免運 03/23 10:37
tfe60:MAIL才寄來.. KITBAG都會說差幾元就免運 意圖教你多買一些 03/23 10:38
tfe60:然後這次買 我免運 但是變成快遞的運送方式... 03/23 10:39
Magiclwf:剛剛用VISA金融卡下單了~不過去看帳戶狀態一直顯示扣款中 03/23 11:29
Magiclwf:錢已經扣掉了不過好像還沒轉出去~是因為今天銀行沒開?? 03/23 11:30
z83420123:因為我是昨天半夜把物品加到購物車 第二天再跟我媽借信 03/23 11:40
z83420123:用卡刷 SO... 03/23 11:40
tfe60:金融哪那個要等沒那麼快扣款 還要等貨幣清算 03/23 12:05
Magiclwf:不過應該已經算下單成功了吧?怕這樣還沒扣款到時候要的 03/23 12:21
Magiclwf:SIZE沒了就杯具= = 03/23 12:22
kumon611:問一下ADIDAS的boyL如果155左右偏瘦穿的下嗎? 03/23 19:35
tfe60:K站有顯示完成訂購就是完成了 03/23 22:50
Magiclwf:是已經有寄信給我說下定成功沒錯 03/23 23:58
shuhei7812:to kumon611: 可以的 03/25 00:25
peter308:足球鞋size要怎麼估啊?? 03/25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