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奇怪啦~最近拿這支360的手機不知道怎麼編鈴聲啦 有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教我一下阿~為啥他在編0時我按0的地方 只有q一一"還有其他的英文字就是沒有0啦~救命啦~ 還有阿~360這個有鬧鐘嗎??? 可以回我信箱咩 謝~~~~~~~~~~~~~ --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每一天 ﹋▽﹋b 大家都要幸福唷...... http://www.wretch.twbbs.org/album/tlirza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53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