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怪啦~最近拿這支360的手機不知道怎麼編鈴聲啦
有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教我一下阿~為啥他在編0時我按0的地方
只有q一一"還有其他的英文字就是沒有0啦~救命啦~
還有阿~360這個有鬧鐘嗎???
可以回我信箱咩 謝~~~~~~~~~~~~~
--
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每一天 ﹋▽﹋b
大家都要幸福唷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twbbs.org/album/tlirza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53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