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有程式 不過用midi轉成mmf 這我就不會了 ※ 引述《rhythm (暖暖冰淇淋)》之銘言: : 有些曲調我很喜歡 可是網路上找不到 : 就想說要自己用電腦編MIDI : 可是發現 要傳入手機的副檔名好像是.mmf 這是什麼東西阿? : 我看它附的軟體i-sync裡面有midi編輯器 可是卻不能選 : 唉... : 到底要用什麼才能自編鈴聲呢?? : 教教我吧 : 感恩不盡 : 空會編MIDI卻不會放入手機的人 -- 有時你說你。有時我說我 到底是你說我, 還是我說你 管他誰說誰 因為我就是傳說中的幻想女子 純粹只在做白日夢~~~~~狂想曲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oniashieh 這是哇滴相簿!!!!進來逛逛唄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108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