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250: 哀莫大於薪死 11/02 00:34
推 b993040020: 薪餉四成 11/02 00:52
→ yhmbcaulp: 裁員滾滾 11/02 00:57
推 featherable: 薪無龐務 薪揮意冷 薪墊趕印 撤隱之薪 萬眾一薪 11/02 01:05
推 leo80518: 薪八克 11/02 01:06
推 HornyDragon: 「水不會動,我的下面會動。」 11/02 01:12
→ RedWingQQ: 蛋蛋的... 11/02 01:12
推 sos007sos: 他在動......... 11/02 01:13
推 kamigreat: 薪一點零 11/02 01:15
推 Beanoodle: 靠妖 有淡淡的哀傷 11/02 01:27
推 keroromoa: 薪若倦了 累也幹了 11/02 01:45
推 zotal: 唉 11/02 01:46
推 LargeLanPa: 這....唉.. 11/02 02:00
推 dato1126: 宇智波止水 11/02 02:11
推 MadeInChina: 唉.. 11/02 02:24
推 MD930: 唉… 11/02 02:57
推 aqua3314: 好色龍=_= 11/02 03:12
推 harkk2001: 世界快,薪則慢 11/02 03:34
推 cow084pig: 噓....噓不下去=.= 11/02 04:03
推 hkop123: 水往下流 11/02 04:32
推 assassin305: 媽的 須不下去 11/02 05:41
推 OoOm: ... 11/02 05:42
噓 Refauth: 推不下去。 11/02 06:55
推 cloudin: 靠杯…你們不要這樣!好唉桑 11/02 07:46
推 linyap: 這是就可嗎… 哀…… 11/02 07:49
噓 a77801244: 我是來看笑話不是來看實話的 11/02 07:53
推 SoGaBeHa: .... 11/02 08:40
推 sd131420: 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痛...為何會越笑越心痛? 11/02 08:41
推 IbukiPumpkin: 好痛的清流XDDD 11/02 08:43
推 johnny7757: 可以不要這麼誠實嗎? 11/02 08:43
推 TSYasus: 這麼老實,joke都不joke了 T_T 11/02 09:24
推 blueenjoy: 長這麼大,才知道心與薪同義 11/02 09:31
推 k1k1832002: 怎麼笑到流淚了 11/02 09:33
推 olddrunkard: 還是同時兼三份工作容易賺到錢,三薪二億 11/02 09:35
→ olddrunkard: 溫拿:我一薪一億 11/02 09:36
推 willy0083: 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 11/02 09:43
推 ilove0280: 不要這樣啊 流淚了有洋蔥 11/02 09:49
推 Imhuang: Sad but true 11/02 09:52
噓 vergilmir: 不對 明明是從26K往22K流 11/02 09:57
推 phcky0816: 為什麼推文也那麼厲害 11/02 10:08
推 bbddan: XD 11/02 10:19
推 reppoc: 水往低處流~ 11/02 10:31
推 OolightoO: 推文太神拉 11/02 10:35
推 gn00063172: 噓 a77801244: 我是來看笑話不是來看實話的....T_T 11/02 11:00
推 u9540150: 11/02 11:53
噓 xToTx: 這是不能說的實話 11/02 12:05
推 hyzer: good 11/02 12:07
推 sppqre: hahha 11/02 12:28
推 FuSen000: 薪事誰人知QωQ 11/02 12:45
推 abseeyou: 薪痛的感覺QωQ 11/02 12:50
推 holebro: 大鼻子 11/02 13:20
推 rockjam: 以哭 11/02 14:04
推 storm654321: XD 11/02 14:18
推 winiS: 薪薪像熔 薪如刀割 薪洗若狂 換薪榖侮 11/02 14:21
推 florayu: 已哭 11/02 14:24
推 lina7inverse: 11/02 14:43
推 csnes4208: 笑著哭了 11/02 15:05
推 hilder002: 好色龍用JOJO梗 !! 11/02 15:53
推 reppoc: 好薪苦QAQ 11/02 15:57
推 Dancekwang: 有JOJO梗 是會用水瞬間移動的替身! 和說反話的替身! 11/02 16:42
→ lunarman: 太有梗了 XD 11/02 16:50
→ s125885: 大鼻 11/02 16:59
推 doomhydra: 有點哀傷... 11/02 17:11
推 gotohikaru: ...幹 11/02 17:46
推 aadsl: 淚推 11/02 18:03
推 iversonok: 人往高處走...水往低處流.....QAQ 11/02 18:19
推 Trionychidae: 幹 超哀傷 11/02 18:42
推 boy00225: 淡淡的哀傷.. 11/02 19:29
推 LIFTLIFTlolz: QAQ 11/02 19:30
→ edward4904: 薪薪相惜 11/02 20:02
推 billybbb: ... 11/02 20:50
推 Nesoi: QQ 11/02 20:51
推 jujustine83: 為什麼眼淚會突然留下來 11/02 21:19
推 shiun22: QQ 11/02 21:23
推 qooll1234: XDDDDDDDDDDDDDDDD 11/02 21:30
推 heichiuan: 食止連薪 11/02 21:51
推 hung271828: 水往低處流 已哭 11/02 22:18
推 zxvbnm: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~~薪如刀割 11/02 22:59
推 spcjp: Q_Q 11/02 23:17
推 duckfly: 反倒是現在連殯葬業都漲價…後事看漲 11/02 23:50
推 d8668514260: 雙關(驚) 11/02 23:55
推 Ramanujan56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3 00:00
推 chuu0134: 剩紋表示: 11/03 01:35
→ Ekmund: 推不下去... 11/03 02:56
推 xb339531: 薪光三月 11/03 04:08
→ castawil: 抱薪救火 11/03 08:46
推 lostrain00: 我的聲音在笑,淚在飆 11/03 10:25
推 purplecherry: Q_Q 11/03 11:50
推 wisc0720: 拍拍~ 11/03 12:57
推 joytb: 望洋薪嘆 11/03 13:00
→ piloliq: 這不是joke版嗎?我怎麼會流淚? 11/03 13:18
→ goturback: 已哭 11/03 21:32
推 imaclone: 我好薪憤啊~ 我好薪憤啊~ 11/05 09:24
推 SEYO: 我的薪是灰色 11/06 00:01
推 thestardust: 強大… 11/13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