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在就讀幼稚園 我姊的女兒超愛當Frozen裡的Elsa 所以在萬聖節那天她很開心的穿著Elsa公主裝去參加學校的活動 結果... http://ppt.cc/iTIS ..... 聽說她超失望的... (第二排左邊數過來第三個 嘟嘴臉很臭的那個...) 他大概這樣想吧: X!怎麼大家都學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1.187.254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14901430.A.2D3.html
Bboykeyes: 笨版看過囉 是怎樣 11/02 13:37
xuan66661: 不是大家都有逛兩個版 想分享有趣的事情嘛... 11/02 13:39
Bboykeyes: 搞不好會被噓~ 有些神經病喜歡噓這種的 11/02 14:14
Bboykeyes: 還是給推 哈哈哈 11/02 14:15
kevin2003540: 1f有病啊 你管人家愛po哪 11/02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