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居然把段考前的寶貴念書時間花在這東西上... ... 【台北.後天】 *注意:沒有正妹跟高水準廣告公司,只有低品質低成本的影片 http://youtu.be/J7myZZwNb6k
昨天看完高水準廣告後有感而發。事後發現梗跟效果都不如預期,but都拍了就還是 加減剪接一下上工。                (最後變成曬貓曬弟曬房間) 摁笑笑就好(如果可能的話) ,也函請別砲太用力 一開始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原本是想完這個梗↓ 【大選】依珊淚崩談槍擊 勝文對她說:I will always love you】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41126/513241/ 但好像沒很明顯                    我弟很可愛吧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61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17030463.A.78F.html
nineveh: 有心推 11/27 03:48
rexrick: 推 11/27 04:25
danieo: 11/27 05:25
tonmeister: And I~~~~~~~~~ 11/27 05:47
RUGAchoco: , 11/27 06:50
sonicnaru: 不會低於100的移出 是高的才會 11/27 07:43
sonicnaru: 不然怎愚民 11/27 07:43
我怎麼沒想到wwww果然想法太正面了嗎不適合(x
Lavchi: 真的假的 11/27 08:41
Beanoodle: 爛透了XD 11/27 08:42
MadCaro: 滿讚的阿 推!!!! 小貓大狗也太可愛了吧! 11/27 08:45
yoyotvyoo: 取消訂閱他XD 11/27 08:46
Fatsnow: 滿好笑的 11/27 08:51
littlerae: XD 11/27 08:53
Avicii: 又在造謠… 女吱吱我可以 11/27 09:07
感謝你對女吱吱的支持. 這裡附上沙龍照一張 http://i.imgur.com/EFTXIxx.jpg   *注:未成年僅供淫意
uhmeiouramu: 把智商100以下的移出台北人口不就少一半了 11/27 09:08
沒那麼誇張吧... ...希望
hf023: 我覺得最後說,收到通知書,然後補一句是妳的,比較有梗 11/27 09:18
其實安插那段只是想婊我弟所以當然不可能會有這種橋段(ry
iamfreeze: 太可惡了吧就只有那些智商低於100的投他還要趕人家 11/27 09:22
iMANIA: XDDD 11/27 09:26
Reynad: 把神豬的抹黑廣告完美的諷刺一遍 可惜還是有低智商看不懂 11/27 09:33
Muzsor: 取消訂閱XDDD 11/27 09:34
Ramanujan56: XD 11/27 09:34
thedeathhero: 止兀:淦,又被猜到下一步了 11/27 09:34
dimand: 梗都還蠻好笑的~ 11/27 09:47
hirabbitt: 你爛透了~ XDDD 11/27 09:49
mcwagamama: 屁股滿翹 給推 11/27 09:52
bwzhan: 慘了,我要被移出了 11/27 10:38
FRX: 應該是智商高於100的移出吧 這樣他才能連任阿! 11/27 10:43
LEOROCKER: 惠妮如果地下有知的話...... 11/27 10:44
EPGo: XDDDD 11/27 10:45
q13461346: XDDD 11/27 12:14
reexamor: 翹臀給個推!!!但妳應該沒投票權吧 11/27 12:42
seveneight99: 翹臀給推 11/27 12:51
為什麼都要推屁股啦好害羞///// 對喔影片裡看的到的都沒有投票權,11/29當天只好仰仗台北市民的智商了
s2k43d589: 智商低於一百要移出,那台北市不就沒市長了? 11/27 13:30
ILPHYS: 有心給推 11/27 13:30
pkp: 連d如果當選 移出智商100以下正常,因為再來要選總統了 11/27 13:30
yushenglu: 女主角我的菜 11/27 14:24
waterydan: 最後還蠻中肯的,市長做的爛沒有想過要罷免他,而只是 11/27 14:29
waterydan: 單純取消訂閱或者取消讚 他媽的難怪台灣人民都被吃死 11/27 14:29
waterydan: 點出原本那個"有品"廣告最大的問題啊 11/27 14:30
超有品廣告那段我真的看了很想吃大便... ...到底是何等邏輯otz 選了一個市長後你不監督他,只會在那裏鍵盤該該. 只能說狗咪棟完全把"民主"跟"四年投一次票"畫上等號,並期待全台北市民就這種水平而已
ericdragonw: 推小圓 11/27 16:10
maverick01: 惠妮如果地下有知 等等 她爬起來了...... 11/27 16:16
!!!!!
xx52002: 取消訂閱他 XDDD 11/27 17:01
carolsp: 貓貓狗狗一黑一白好可愛~ 11/27 19:16
renya: 噗噗~~ 11/27 20:17
h73o1012: 痾 男主口吃是特效嗎?? 有點卡住了笑點 11/27 20:33
抱歉otz我悶沒有特效的預算.他太緊張惹,(如果還有下次的話)會改進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是我弟還是很可愛吧!cglie3: 素人推~ 11/27 21:07
behindbars: 推~~ 11/27 21:08
carl2005: 真的不好笑。雖然我挺柯 11/27 22:34
wwww還是謝推文.其實錄完後自己心裡也多少有個底.but想說反正都拍了還是放出來 如果有娛樂到人的話那我們就在開心也不過了:) ※ 編輯: sgonacle7821 (1.161.49.6), 11/27/2014 23:05:59
hiyida: 有笑有推 11/27 23:43
tc091385: 勉強推 11/28 00:22
putumaxally: 有笑有推 11/28 00:37
gaiaesque: 不錯 11/28 07:00
liuedd: 我以為你弟收到智商低於一百通知書,你會說你當初投勝文 11/28 10:20
liuedd: 對不對 11/28 10:20
fle0717: 超可愛XD 11/28 10:29
chokoumai: 我妹只好給推 11/28 20:23
sleep123: 推 11/28 23:09
MurderKiller: 有人留言說智商低於100要移出 結果市長搬出去了XDDD 11/29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