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NIP_9cj ] 作者: kuro (支那啃民黨 凸 ̄▽ ̄凸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黨內人士:國民黨連當在野也不及格 時間: Sat May 28 21:40:20 2016 [重工] 黨內人士:國民黨連當在野也不及格 國民黨成為在野黨,立法院席次只剩 35 席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說,35 席是時 代力量 7 倍、過去台聯的 12 倍,35 席次還是很有戰力的,但最近幾次表決大戰,國 民黨的表現連黨內人士搖頭,抱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。一位資深立委表示,許多立委 不知為何而戰,黨團戰略需要調整黨內人士說,國民黨連當在野黨也不及格,新國會開議後,上演好幾次表決大戰,國民 黨團沒有戰略,只會不斷發動員出席通知,要求立委到場進行沒有任何議事效果的發言以及必輸的表決,發言完了,表決輸了,在台下高喊幾聲,就解散了,這是哪門子的在 野黨。 綠營花招百出 藍營只發甲動 民進黨在野時,為了阻擋法案,花招百出。這位人士說,過去在野黨要不提出上百條臨 時提案,杯葛議程內容,或是直接占領主席台、拔掉麥克風至拿機車大鎖封鎖議場,用 冗長的議事發言阻礙議程等等。這位人士說,綠營招數出盡,但國民黨只會發動員令, 以為只要留下議事紀錄,就達到身為反對黨的效果,只會那一千零一招,連當在野黨也 不及格。 費鴻泰:DNA 不同 不為反對而反對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,國民黨的 DNA 與其他黨不太一樣,不會為了反對而反對,在 意的是議事參與過程。這屆國民黨立委一半是新進立委,要讓他們了解議事參與及程序, 表決只是表達意見,明知道會輸還要表決,就是要留下記錄讓民眾看到各黨本質,也可 以看出誰才是真正愛台灣資深國民黨立委說,國民黨立委比較斯文、不會打架,哪像蘇嘉全以前還會向李登輝翻 桌。對於黨團策略,他建議要調整腳步,確實很多立委都反映不知為何而戰。也有國民 黨立委表示,台聯立委癱瘓議程最劇時,是馬政府末期,但現在蔡英文剛上任,支持度 和民調正高,若癱瘓議程受傷的是國民黨立委。 記者許依晨/台北報導 下周立院攻防重點 http://i.imgur.com/SBMYIWT.jpg http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7307/1725172 -- 打臉前稱領土 #1NGyoVut (Gossiping)
Agguy: 把領土送給敵國算叛國吧 05/24 11:43
Agguy: 領土被人佔了還不危害主權?????? 05/24 11:46
打臉後改稱漁場
Agguy: 漁民在哭啊 自家的漁場被政府這樣出賣 05/24 11:46
Agguy: 和大陸結合起來奪回該片海域才是上策05/24 11:4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82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64442825.A.9AD.html
gaym19: 是不會打架還是不敢打架 05/28 21:41
m21423: 推推 擋法案要積極一點 尤其轉型正義和年金 要全力擋下 05/28 21:41
WeGoYuSheng: 好啦,就給你們這些畜生一個方向->黨內互戰 05/28 21:42
deeplythink: 民進黨執政; 唯一對台灣忠誠的反對黨 就是 時代力量! 05/28 21:42
Luiss4476: 5F連打架都打輸 05/28 21:42
WeGoYuSheng: 最好全部戰到掛 死好死滿 05/28 21:42
HELLDIVER: 別鬧了 KMT立委還得拚個人的事業呢 05/28 21:42
Luiss4476: 好險 05/28 21:42
h41615: 好喔 但重點是論述超廢 05/28 21:43
yangch: 腦殘就腦殘,還自以為比較斯文?斯文到228咧 05/28 21:43
dritcritx: 講個笑話 "國民黨立委比較斯文、不會打架" 05/28 21:43
webster1112: "時代力量 7 倍、過去台聯的 12 倍" 聽起來威風多了 05/28 21:43
alkahest: 提不出上百條臨時提案阿xddd 05/28 21:43
plus203ft: 造反啊!?竟敢質疑柱柱姊的領導! 05/28 21:43
WeGoYuSheng: 國民黨好斯文喔 像黑手黨老大一樣 只出嘴 別人動手 05/28 21:44
lingon: 沒有中心思想的組織, 只為個人私利為主的族群是要戰什麼? 05/28 21:44
Makishi: 直接倒了更好...順便讓一堆藍信徒崩潰 05/28 21:44
msn12345679: 甲級動員還有人不到看到也是很想笑 05/28 21:44
alkahest: 看來是連嘴都不會出 連冗長議會發言都不會 05/28 21:44
webster1112: 不比投票 比其他 黃國昌 應可一個抵35個KMT利委 05/28 21:45
plus203ft: 顏清標他家那頭出席率怎樣啊現在 05/28 21:45
pices: 新立委要了解議事參與及程序 所以黃國昌之前就當過立委? 05/28 21:45
WeGoYuSheng: 蔣介石很斯文 只需手寫「死刑可也」 05/28 21:45
SuperUp: 沒有理念只有利益的垃圾政黨 自然沒有戰鬥力 05/28 21:45
funnyrain: 不用打架啊 都派特務直接殺人 05/28 21:46
Jason0813: 鈴聲響 的質詢 的確超斯文XDDDD 05/28 21:46
thegreatlcx: 已知用火 05/28 21:46
s655131: 跟你講個笑話 國民黨比較斯文 05/28 21:47
soulbug: 沒理念的政黨趕快倒一倒吧... 05/28 21:47
pininfarina: 還在戰可見kmt還不知道輸在哪裡 05/28 21:47
qq05: 這篇以後來驗證 呵呵 05/28 21:48
arrakis: 不會打XDDD 老K是男的不會打,女的還有打到當副院長 05/28 21:49
Ilat: 這篇是反諷吧 完全就是在酸民進黨以前只會猴子胡鬧啊 05/28 21:49
Haseoxy: 一群白癡...擋法案不是花招,是要正當理由... 05/28 21:50
patoo: 黃國昌一席就屌打KMT35席 廢物們你們還是去跑攤吧 05/28 21:51
garcia: 要辯論沒料 要動手沒膽 黨產分一分解散算了 05/28 21:51
gutalic: 是腦子吧 都想為我們可憐的納稅錢默哀 05/28 21:51
motor2291: 不會阿~黨內互打倒是沒人比國冥黨厲害 05/28 21:51
frankc: 支那狗民黨是講道理的柔性政黨 05/28 21:51
dpvj: 剛睡醒 需要點時間才會醒(頭腦還頓頓的) 05/28 21:52
dbdudsorj: 平行世界? 05/28 21:54
darkbrigher: 靠 原來KMT說DPP最暴力是真的XDDDDD 因為以前KMT都出 05/28 21:54
darkbrigher: 嘴就好了 05/28 21:54
BigLarry: 斯文 (X) 斯文敗類 (O) 05/28 21:54
bloodmickey: 一推吃貨 是要打甚麼仗 05/28 21:54
mattaus: 費鴻秦在說笑吧 05/28 21:54
getfull: 舔共賣台廢物黨死亡 05/28 21:56
lime1207: 平行時空嗎 05/28 21:57
oidkk: kmt變弱勢了,就學以前的dpp阿,這都做不到 05/28 21:57
YamagiN: 廢人說廢話 05/28 21:57
arhuro: K黨立委本來都打混的阿 以前多數不用太表現太思考議事攻防 05/28 21:58
bustyma19: 王金平完全神隱 05/28 21:59
arhuro: 你看現在角色對換 黃昭順 王育敏這種貨色 以前都這種咖 05/28 22:00
lemonjye: 難得推費,說的有夠中肯XDDDD 05/28 22:00
iceyeman: 那做個更大更假的目標給他們去擋,其他法案通通過就ok 05/28 22:00
garcia: 以前只會舉手跟按鈴難怪沒戰力 請個三年半的假去特訓吧 05/28 22:00
hongtm: 鄉民比較愛會打架的立委 05/28 22:00
arhuro: 短時間內不會有甚麼成長 想到國會以前K黨這種咖佔多數 05/28 22:00
hhtj: 攻守易位才知道KMT多廢 05/28 22:01
arhuro: 難過國家發展停滯 說真的很悲哀 國會真的很重要 05/28 22:01
cocabell: 斯文?當年支那黨屠殺台灣人真夠斯文 05/28 22:02
lin793156: 不會打架,但會叫警察打人民 05/28 22:02
windbomb: 專業能力比人差,質詢比人差,打架比人差,哪到底能幹嘛? 05/28 22:02
hyc041385: 沒有理念沒有論述 用演的當然演不久 05/28 22:03
windbomb: 應該是跑紅白帖跟去大陸做生意比較厲害啦 05/28 22:04
shakesper: KMT比較斯文 比較會拼經濟 05/28 22:04
secundus: KMT 的 DNA 就是一敗塗地, 廢啊 05/28 22:05
leo1217000: KMT第一次在野,不意外 05/28 22:05
gbtplayer: 沒有理念 還是去跑紅白帖固票實在 05/28 22:07
PTTakatsuki: 都把國家賣掉了,還要打啥架? 05/28 22:07
kizo555: 國民黨當立委本來就不是來做事的 , 擺爛搞黑金就有錢領 05/28 22:07
tokyoto: 因為過去當執政黨時只知道護航 沒有自己的論述 現在失去 05/28 22:09
tokyoto: 政權就變成廢物 什麼事都不會做了 05/28 22:10
tokeep: 35席的智商只能提出一件要為WHA事件道歉,呵呵 05/28 22:10
legendrl: KMT對台灣來說就是禍害,要讓KMT倒,台灣才有未來 05/28 22:11
cocabell: 這個黨都一邊喝紅酒一邊用刀叉吃人肉 當然斯文 05/28 22:12
cocabell: 這種列寧式反民主封建政黨早就該進入歷史的垃圾堆中 05/28 22:13
slimu0001: 廢紅泰不會為了反對而反對? 05/28 22:14
chien533: 很好很好,繼續保持下去 05/28 22:15
kizo555: 年金問題 , 退輔會 , 紅十字會 , 婦聯會 , 需全面改革 05/28 22:15
ab32110: 他們連議事規則怎麼用都不會吧= = 05/28 22:16
jaguars33: 反觀小英政府已經有模有樣了 台灣加油~ 05/28 22:16
acsre: 不意外 敗事有餘的爛黨 05/28 22:17
Syd: 人數是時代力量7倍,好意思說咧,戰力連七十分之一都沒有吧 05/28 22:18
papawalk: 國民黨立委看看立院直播表現,根本就是混領薪水的 05/28 22:19
msj2287: 廢物走到哪裡都是廢物 05/28 22:19
victoryman: 黨內人士又是誰???? 05/28 22:19
stone99: 不敢衝幹脆把席次讓給小黨好了,不要占人家的名額不做事 05/28 22:19
stone99: 小黨有不同意見的不少,也有一些敢衝,kmt嬌生慣養 05/28 22:21
kbcnh: 倒是想看狗黨有沒有種動粗哈 05/28 22:21
berice152233: 哈哈哈哈哈 05/28 22:24
weimr: 廢物泰 真敢講 做那麼多屆 還亂質詢 05/28 22:24
dakulake: 廢話,當台派黨2,30年反中國黨專制反假的喔! 05/28 22:27
coolorphen: 一條像樣的法條都提不出,按鈴都不會你還期待KMT愛台 05/28 22:29
coolorphen: ?! 05/28 22:29
glacialfire: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05/28 22:29
Kenqr: 以前明明就和DPP打得很開心 現在人數劣勢不敢打而已 05/28 22:33
kizo555: 因為這些敗類垃圾立委 , 以前根本不需要認真審預算 05/28 22:33
linch416: 連在野黨都不會當,那就準備被掃入歷史灰燼裡吧 05/28 22:35
freddy60907: 連分數都沒有 還說及格XD 05/28 22:35
chu3: 有戰神的映襯,KMT整黨都是笑話 05/28 22:35
silver2012: KMT就沒有存在價值了,沒甚麼好討論的 05/28 22:35
ucieric: KMT以前人多都打不過DPP,何況現在人少又老 05/28 22:37
micotosai: 法案亂檔一通,睜眼說瞎話你最會 05/28 22:37
kizo555: 黨職併公職就有18%可領 , 上台演演戲只為了黨產的利益 05/28 22:38
tsming: 一堆垃圾 05/28 22:42
pkp: 斯文敗類 05/28 22:43
minagoroshi: 及格?早就是0了 05/28 22:43
wadx1035: 選立委很貴的,回本都來不及不小心受傷就虧大了 05/28 22:46
GaryMatthews: 知道就好 05/28 22:47
ghostl40809: 自己都還沒內鬥完 戰力在哪? 05/28 22:49
adm123: 地制法修法時敢癱瘓議程,那2020就是零席 05/28 22:53
daydreamer13: 國民黨對在野黨的理解就是耍賴跟反對而已 不是為了 05/28 22:55
daydreamer13: 讓政策更好 05/28 22:55
twoway: 國民黨不打架,因為擅於以政策打家劫舍,不勞而獲何必勞力 05/28 23:05
twoway: 活? 05/28 23:06
duck78803139: 沒辦法!誰叫這些狗黨利尾個個都是高貴血統,要他們 05/28 23:06
duck78803139: 拉下臉來議場暴衝,這不是侮辱到他們的尊爵地位 05/28 23:06
s8624032: 以前廢物黨是樹藏在林裡,現在很顯眼啊 05/28 23:10
pudings: 失去了利益 國民黨根本沒有中心思想 有戰力才怪 05/28 23:12
cockroach727: 國民黨中心思想就是$$$$$$$啊 05/28 23:14
soumi520: DPP為了理念可以拼命 你KMT沒思想怎麼會有力量 而且這 05/28 23:19
soumi520: 兩黨擋的案子天差地別 05/28 23:19
osalucard: 國民黨就那張嘴厲害 05/28 23:23
yuyukuo0205: 35個廢物 05/28 23:29
Octopus56: 寬哥笑而不語 05/28 23:41
ilove360: 斯文背後有粗暴黑道手下 05/28 23:48
btmep: 有戰力啊 前幾天頂新門神差點逼瘋時力戰神不是嗎 05/28 23:48
brava0622: (民)上百條議案 05/28 23:56
brava0622: (黃)不服上來辯! (國):…… 05/28 23:56
krousxchen: 太好了,就當一輩子的偽君子吧,別黨都在偷笑 05/28 23:59
lyc456: 這應該是就可版的XD 05/29 00:00
bybus: 在繼續爛下去...綠營繼續執政16年 05/29 00:01
oilcaptain: 35太多 05/29 00:03
zeldeo: 你才為反而反好嗎?議事參與及程序不該上任前熟悉嗎? 05/29 00:25
SHIU0315: 好期待9.2口中的KMT文弱書生可以打架打得讓人開開眼界 05/29 00:36
cons: KMT擋法案是為自己利益還是為人民? 05/29 00:56
sggs: 比較斯文,那以前民進黨打架是跟誰打? 05/29 01:18
kphuang: 斯文敗類 05/29 01:30
freakclaw: 親民黨在幹麻? 05/29 01:33
lovemy: 費老真說笑了.....果然是kmt 05/29 01:40
RockManX8: 一堆食古不化 沒有年輕新血 05/29 02:09
poongle: 看破手腳 05/29 02:20
madaniel: 廢到笑~狗鳴黨的問題在於缺乏中心理念跟論述好嘛~真是只 05/29 03:14
madaniel: 剩下智障的黨還在自我感覺良好 05/29 03:14
artmis200x: 斯文?靠腰 我看是沒實力不敢大聲吧 05/29 03:20
fantasy2600: 說實在35席立委 其中有些根本也不想理黨吧 05/29 04:19
spppeter: 死老頭沒競爭力 05/29 06:03
psypoorer: 沒有思想的反對,您們要不要試試看誰支持? 05/29 06:50
route22: 中心思想極偏差的政黨還是別多花時間論述才好 05/29 06:57
jaeomes: 說個笑話 kmt說不為反對而反對 05/29 07:12
lowpk: 有理走遍天下,無理寸步難行 05/29 07:52
gwenwoo: 五 毛 崩 潰 05/29 08:07
hmchang12: 不為反而反??X D 05/29 09:06
chuangs: 國民黨說愛台灣,不為反而反,哈哈哈 05/29 09:32
befly10015: XDD 05/29 10:39
windbomb: 誰叫國民黨沒把武鬥派的前副院長當不分區,怪我摟 05/29 10:42
windbomb: 不提名邱毅,好沒戰力阿 05/29 10:44
kenyun: 臨時提案…KMT都提垃圾案 要留名的 05/29 10:58
pda2001: 重要的攻防 http://tinyurl.com/jm5o6qt 05/29 11:25
Automatic620: 35太多了 05/29 11:3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Zundel (140.112.55.136), 05/29/2016 16:30:00
waiter337: 不為反而反 那選立委要幹嘛? 05/29 17:35